陝西康素萍:公權力與政策戲水鴛鴦

由於我本分守己,從不敢越雷池分毫,所以,政府中的蛀虫需要開足高倍放大鏡,發現蛛絲馬跡,把握一切可以把握的機會,扯大旗作虎皮,借乘政策之東風,揚帆起航,找正當的理由,合適的機會,借一級政權之便行打擊報復之術,但是,分寸必須拿捏到位,分毫不能錯位!雷霆萬鈞、狠狠打擊、絕不手軟!

但是一擊不能致命、打擊絕不能到位,除「惡」務儘是個神話!維穩經費是滾滾財源,滔滔不絕,不取不快!利益是永恆的誘惑和魅力,端著政策的碗砸著政策的鍋是必修課,必須滲入骨髓、融化在血液裡、體現在行動上、並且融會貫通、出神入化。精進、精進、再精進!與時俱進,絕不可有剎那懈怠,發展才是硬道理!。

2017年5月13日(週六)晚上,在河南安陽(我被強行遣返的途中),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張主任說:「你必須好好配合政府的安排(指的是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期間乖乖聽話),下週之內在我的辦公室裡一定跟你談話,解決你的信訪問題。」

2017年5月15日再次通知我週三週四(也就是17、18日),張主任要跟你談話,解決你的信訪問題。

2017年5月17日又一次通知我,改期在22日(週一)早9點辦事處見張主任跟你談解決信訪問題。

2017年5月22日,上午9點我來到辦事處,最終被告知張主任有事不見,呦吼……耍你康素萍沒商量!

就這樣我一次次被政府玩弄於股掌之間,大耍活人,市政府的強項!屢屢的手,均以解決問題為餌,這樣的遊戲在以往數年間出頻率巨高,不計其數,不同的是人員、時間、地點、背景、措辭、技巧、聲色各異而已。

曾被政府恐嚇:「康素萍,你膽敢有一字不實一次失信,打死你!」

州官可以放火,百姓不能點燈。康素萍失信造假會被政府打死,政府失信造假不用追責,因為權大於法!強權法則:「公權力凌駕於法律之上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因果就是這樣被詮釋和演繹的淋漓盡致。

官為刀俎,民為魚肉,任人宰割。官樂此不疲,民苦不堪言,面對強權,無力又無奈。

我多次對信訪幹部周所說:「無論我的信訪案將來的結果怎樣,您們的付出、努力和好我都記在心裏,不會被泯滅(心存感激)。」

2017年5月13日在被押返的途中,面對我一再陳述解釋事實經過中,張主任說:「我不管過程,只看結果!」

我僅僅因為在極度恐懼之下做出了一個本能的選擇:「逃亡之後求助於警方」,如果沒有之前遭遇的無數次殘酷打壓和非人迫害、威逼恐嚇之因,怎會有今天再次倉皇亡命北京求助警方之果?

古人云:「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動物都有求生的本能,何況我是個人,逃生避禍我錯在哪裡?!難道身為一名訪民同時也是公民的我,最基本的權利都要被剝奪嗎?!遇到危難,連求生求助的本能都將成為原罪嗎?!依法治國,法在哪裡?!

即便是面對犯罪份子的依法量刑也會視情節等多元因素綜合而為不是嗎?!依稀記得有一個搶劫犯,源於他的犯法起因是一片孝心為母親,而得到同情(情有可原)從而法外開恩,得到輕判……

法律無情人有情。更何況,因人而異、因事而宜,本應區別對待,明證法典的同時感召人心,畢竟得人心者得天下。

我十年前就看到這樣的標語:「一個黨員一面旗。」榜樣的力量,是巨大而神奇的!向張主任看齊、學習、致敬!

原來:「看勢、事、人看發展!凡事往好處想!……」是別人家的風景,紙上談兵冒泡泡、秀秀哦,只能挂在牆上、寫在語錄裡、停留在口頭上、建立在口號基礎上的海市蜃樓,曇花一現。

遇到具體事情(問題)就要區別對待啦,言行必須分家,說和做是兩個概念,不能同日而語,絕不可以混淆。

理論聯繫實際是畫兒、是作品、是藝術加工和渲染,為展示而生而死,馬列主義也是要對準別人的,看人下菜碟的遊戲得心應手,好好wan(二聲)耶。

說一千道一萬政府無非是想說:「康素萍是個貨真價實的壞分子,社會不穩定因素,好向國家討賞,套取巨額維穩經費罷了,所以,信訪是絕對不能給予解決的,否則就斷了財路;也絕對不能讓康素萍安寧,否則沒有由頭討賞,也會斷了財路。」

都是錢惹得禍!錢是美麗、曼妙、迷人而不可抗拒的!與自私貪婪、色之孿生並存,禍也、幸也……呵呵呵呵

一級臨控人員維穩難民陝西康素萍2017年5月17日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