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玩 布魯克林工業城夏日有約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布魯克林工業城從2013年重新整修啟用以來,已有400多個商家進駐,各色美食和娛樂項目齊備。今年夏季,有不少戶外活動可以參加。一起來看看。

布魯克林工業城經過4年多的整修,將原來老舊的工業廠房,化身充滿創意和藝術感的工作和娛樂空間,並保留其原始的特色。

今年夏季,工業城一樓的所有餐館、咖啡廳和戶外酒吧對外開放。其中有難得一見的煎餅果子,還有18美元一杯的極品咖啡店。戶外空間也得到充分利用,比如這個以布魯克林地標設計的迷你高爾夫球場,是全家一起度過夏日的好去處。

工業城社區聯絡主任Cristal Rivera: 「我們還有系列音樂會,從6月7日開始,整個夏季都有。週三晚上和週六下午有免費兒童活動。小孩可以和家長一起欣賞音樂,在戶外場地上跑動玩耍。」

工業城每週五還有免費瑜珈之夜,週末有綠色蔬果集市等。 詳細信息可查閱工業城活動網站。
industrycity.com/events/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