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第一副省長「大秘」落馬 曾帶處分入省府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5月23日,中紀委發布消息稱,中共黑龍江省政府副秘書長梁成軍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調查。此前有消息稱,梁成軍在去年上調入省政府擔任副秘書長時,就已經身帶處分。

目前,梁成軍的資料已經在黑龍江政府官網被撤下。但信息顯示,梁成軍在任時協助黑龍江省副省長李海濤工作。

官網信息顯示,李海濤現任黑龍江省委常委、副省長,在6位副省長中排名第一。

梁成軍最近的一次公開現身是在5月16日。當時他參加了黑龍江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一次新聞宣傳工作會,關於籌備第四屆中俄博覽會的有關事宜。

現年54歲的梁成軍於2006年起任鶴崗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委副書記、市長,黑龍江省紀委委員。2016年10月,任黑龍江省政府副秘書長(正廳級)。

2016年9月27日,黑龍江省鶴崗市委原副書記劉福等人違規參加公款宴請。其中劉福被嚴重警告處分,其他相關人員受到相應處分。

一個月後,梁成軍被免去鶴崗市委副書記、市長職務,並上調入省政府擔任副秘書長。當時就有消息稱,梁成軍是帶著處分進入省政府的。

梁成軍涉嫌違紀的具體情節尚未被公布,不過他在坊間風評不佳。據長安街知事微信號稱,有網友曾公開舉報梁成軍涉嫌非法強拆,在百度中搜索其名字,自動彈出的是「梁成軍被中央調查」。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