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遭遇恐襲 哀悼會: 不會被打敗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英國曼徹斯特恐襲案造成22人死亡,其中12名罹難者年齡在16歲以下,讓許多家庭心碎。週二,曼徹斯特市舉行了大型悼念會,向受害者致意,期許這座城市再站起來。

英國曼徹斯特數千人齊聚一起,悼念恐襲案受害者。

當地詩人托尼·沃爾什朗讀他的詩作《就是這個地方》,表達人們戰勝恐怖威脅的堅強意志。

詩人托尼·沃爾什:「苦難再次降臨,在我們城市的街道,但我們不會戰敗,也不要你的憐憫。因為在這裡,我們堅強地站在一起,臉上帶著微笑,曼徹斯特人生生不息。」

這首詩充滿了對曼徹斯特的愛和關懷,以及希望。人們專心聆聽,最後報以熱烈掌聲。

週三,歐盟降半旗,哀悼曼徹斯特襲擊事件的遇難者。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和委員會成員在開會前默哀一分鐘。

歐洲預算和人力資源委員奧丁格 :「今天我們和英國人民一同哀悼。我們的心與周一曼徹斯特攻擊事件的受害人及其家人同在。」

這起事件發生在流行歌手阿麗亞娜·格蘭德的演唱會上,泰勒絲等眾多歌手在推特發文致意。

流行樂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我的關懷、祈禱與淚水今晚與曼徹斯特悲劇同在,我獻上所有的愛。」

流行樂男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我的關懷和祈禱都與曼徹斯特可怕襲擊的受害者同在,我們必須做的更好,必須彼此愛護。」

週二晚,美國紐約帝國大廈平時通宵閃亮的裝飾燈全部熄滅,哀悼曼徹斯特恐襲案的死難者。

新唐人記者唐楣、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