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客機起飛前著火 紐瓦克機場暫關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5月23日晚,美聯航一架從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飛往舊金山的UA1579班機,起飛前突然引擎起火,導致5人受輕傷,機場也被臨時關閉。

5月23日晚,聯合航空1579航班由波音757飛機執飛,機上有124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原計劃晚上8點26分(美東時間)起飛,11點48分(美西時間)抵達舊金山。

飛機之後將起飛時間拖延到9點22分,但9點38分還沒有起飛,機場的推特上寫道:「由於需要在引擎起火的飛機上部署緊急滑道,紐瓦克機場暫時關閉,目前無人受傷。」

9點55分,機場再發推文,表示:「紐瓦克機場的緊急響應小組正在處理發動機起火事件。」「為了乘客安全考慮,機場暫時關閉,飛機將會延誤。」

10點42分,紐瓦克機場重新開放,機場發推文:「火災後(機場)已經重新開放,5人受輕傷,晚上航班將有延誤。」

相關視頻:

聯合航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從紐瓦克到舊金山的1579航班在滑行期間,機組人員被告知一側的發動機起火,機組人員立刻放下滑梯,幫助乘客撤離機艙。我們將乘客重新送回了航站樓,正在想辦法幫他們儘快到達舊金山。」

24日凌晨1點16分,美聯航安排的新飛機起飛,並在美西時間凌晨3點42分抵達舊金山。

美國橫跨六個時區,分別為美東時間、中部時間、山地時間、太平洋時間(美西時間)、阿拉斯加時間和夏威夷時間。其中東部時間與西部時間相差三個小時,也即美西凌晨3點是美東的清晨6點。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