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這些東西太可怕了!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每天在用,快扔了吧!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這些東西不適合用的太久!家裡有這些東西的千萬要扔掉,為健康著想,一定要知道:

一、毛巾

「超期」使用的毛巾上數以百萬的含菌量,很可能含有沙眼衣原體等致病微生物,引起毛孔堵塞,皮膚感染或沙眼。

二、冰箱裡的剩菜:

1.冰箱裡存在著致命的殺手——單核李斯特菌。

2.它是一種腐生菌,以死亡和正在腐爛的有機物為食,在絕大多數食物中都能找到它的身影。

3.單核李斯特菌有可能導致腦膜炎、孕婦流產、死亡等。

4.即使在冷藏的狀態下,一周內還能繁殖數以百萬的細菌。

三、床墊

1.平時看似不起眼的床墊,我們不知道,其實它是細菌的「樂土」。

2.據英國的一項研究發現,一張3年左右沒清潔過的雙人床墊,上面的細菌數量超過10億,主要以真菌和蟎蟲為主。

3.而與之相比,同樣面積的地板上,蟎蟲的數量不到其1/3。

四、變形的胸罩:

1.乳腺炎多由不良的衛生習慣引起,而胸罩是直接與乳房接觸的物品,因此建議這種貼身衣服一定要及時更換。

2.與此同時,文胸的彈性會隨著時間逐漸降低,這意味著對胸部的支撐作用在減少。

3.當胸罩無法起到支撐胸部的作用時,就應該果斷捨棄掉。

五、舊睫毛膏:

1.液體彩妝,包括睫毛膏能藏匿大量的細菌。

2.睫毛膏管內潮濕黑暗的環境是葡萄球菌的理想環境,尤其是使用開封後超過3個月的睫毛膏。

六、抗菌肥皂:

1.據美國藥監局的報告,抗菌肥皂可能存在健康隱患。

2.其中含有的三氯生可能會感染人體的荷爾蒙,還可能導致抗生素抗性的潛在危險。

七、竹木餐具:

1.洗滌劑只能洗去表面油脂,但不能除掉藏在筷子凹槽裂縫的細菌。

2.使用一年以上的筷子會滋生大腸桿菌和黴菌引起腹瀉。

為健康著想,以上東西趕快扔掉吧!

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