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共產黨員不得在加州做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咱們今天的題目是「共產黨員不得在加州做官」,這是個在大陸比較接地氣的說法,比較嚴謹的說法是「在加州共產黨員不得擔任公職」。咱們微視頻原本也不知道這個事情,但是今年一個加州議員別出心裁提出廢除禁止共產黨員任加州公職的規定,我才知道加州還有這麼個事情。不過,這個提案遭到很多人的強烈抵制,這個議員被迫自己收回了這個提議。

加州本身就是美國比較左的州,所以這個提議在加州眾議院跌跌撞撞的也通過了,但是很多加州人團體奮起抵抗這個逆天的提案。重怒難犯,這個議員只能把這個提議自己吃了。反對的人群主要來自三個群體,第一是提倡傳統價值的普通人群,眾議員蘭迪‧弗泊(Randy Voepel)說,「向共產黨員敞開大門的理念與我們所倡導的截然相反」;第二是美國老兵,蘭迪也說,加州有190萬美國退伍軍人,其中很多人是常年與共產政權作戰保衛世界和平的;第三類就是越南裔,他們祖上就是為了逃避「共產黨當官」的暴政,投奔怒海才逃來美國的。他們當然要保衛自己來之不易的自由和人權。越南裔參議員阮珍妮Janet Nguyen在一份聲明中寫:「這清楚地表明,共產主義在加州沒有它的位置。」

在這個過程,加州保守的政治家們也論述了共產主義的殺人歷史和現在對人類的危害。特別是眾議員蘭迪提到北朝鮮仍然在危害世界和平、中共仍然在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這都是共產主義反人類清醒的認知,了不起。

大家想一個問題,在正常社會,什麼人不能擔任公職呀?道德敗壞的人,當然犯罪的人更加不可能。加州的這個規定說了共產黨在自由國家的形象是什麼呢?那就是小偷、騙子、殺人犯,這是個丟人的名詞。不光西方百姓知道這個事情,中共自己也知道。你看一下這幾年國家領袖級別的出訪中,中共用什麼頭銜呢?「國家主席」,絕對不會用中共總書記的,美國人反感這個。只有在朝鮮、中共、越南互訪的時候才敢拿出總書記這個詞。

這裡也澄清一個觀念,中共很多媒體把1950年代的美國麥卡錫主義說成是反華,其實麥卡錫不是反華,是反共,採用的手法是很嚴厲的。這種做法在當時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因為共產黨對美國政府滲透的很厲害,甚至羅斯福總統的特別助手都是地下黨。不過這個法案因為冤假錯案比較多而被廢止。

這個事情咱們不評論好壞。咱們就說中共為什麼把反共說成反華呢?很簡單,把中華民族與它捆綁到一起,給百姓洗腦,讓中國人為共產黨當炮灰。這種偷換概念的做法,中共現在也在用,比如說,它把愛國與愛黨劃等號,有些中國人甚至把中共的所作所為與中國劃了等號了,其實不是的。什麼樣的中國人受人尊重呢?古人講,「威武不能屈」,不屈服於中共淫威的才是值得敬佩的中國人,助紂為虐的人才會被全世界唾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