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呎高空一同躍 陸軍傘兵博民心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跳傘作為一項極限運動,深受年輕人喜愛。在美國陸軍,有一隻名為金牌騎士的跳傘隊,自1959年建立以來、在各大國際跳傘賽事摘得近四千枚獎牌,遠近聞名。5月23日,本台記者參加了金牌騎士的軍民聯合跳傘。一起來看精彩過程。

從萬米高空垂直降落,體驗一把空中飛人的刺激,美國陸軍金牌騎士(Golden Knights)自1995年就開始邀請平民與士兵一起跳傘。

金牌騎士跳傘隊員Jennifer Espinosa :「跳傘的過程,要求體驗者絕對信任士兵,我們作為美國的保衛者,會給你足夠的信任。」

體驗者不需具備相關經驗或執照,只需經過簡單訓練,穿好背帶,就可以與金牌騎士的空降戰士固定在一起,享受跳傘樂趣。

大家看到我已經穿好了裝備,整裝待發,我現在的心情也有點複雜,有種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感覺,那麼接下來閒話少說,我們上飛機吧。

經歷過程中時速高達120英里的考驗,與隊員一起安全著陸的一刻,感受到的不僅是極限運動的刺激,還有對金牌騎士跳傘隊員專業操作的讚嘆。
陸軍希望透過本項目,來增進軍民間的瞭解與信任,鼓勵民眾加入陸軍的行列。

金牌騎士跳傘隊員Adrian Hill:「不僅僅是成為陸軍,對我來說更多的是作為你們的陸軍,美國的陸軍,與民眾緊密相連。」

有關加入陸軍金牌騎士的詳情,可登錄網站查詢。(https://goo.gl/iCXMst)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