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凌晨惡火 延燒水電與汽車材料行 1男命喪火窟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桃園蘆竹區今(25)日凌晨傳出住宅火警,延燒到隔壁的水電行與汽車材料行3家店面,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數公里外的住戶都可以看到火焰。期間一名62歲蘇姓男子逃生不及,命喪火窟。實際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進一步鑑識。

中央社報導,凌晨2時55分,桃園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接獲報案,位於蘆竹區中正北路的「大輪湯包早餐店」發生火警,立即調派38輛消防車、救護車、上百消防人員、義消前往搶救。

消防局表示,起火的建築物為地上1層鐵皮建築構造,火勢瞬間燃燒猛烈,延燒到隔壁的水電行與汽車材料行。由於店內都有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火舌直衝天際,數公里外的住戶都可以看火焰。

消防局得知有民眾受困,全力朝起火建築物射水,並順利引導59歲林姓女子脫困,但一名62歲蘇姓男子因逃生不及,命喪火窟,被發現時已成焦屍。

整起火勢在2個小時後才順利撲滅,3家店面燃燒面積達942平方公尺,財物損失待查;至於實際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進一步鑑識。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