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應對朝鮮導彈 對抗恐怖主義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週四(5月25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啟程前往意大利,參加七國集團峰會(G7),安倍表示,期望峰會能夠探討解決全球迫在眉睫的問題,包括朝鮮發射導彈、以及近日發生在英國曼切斯特爆炸案而引發日益嚴重的恐怖主義。

在過去兩周,朝鮮連續發射兩次導彈,其更新改進的導彈技術,可推動研發洲際導彈,這對區域是一個很大的威脅。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朝鮮對東亞和全世界都造成威脅。我會在七國集團峰會上敦促和領先探討,我們堅決團結一致,共同應對朝鮮問題。」

安倍還表示,5月22日發生在英國曼切斯特演唱會的爆炸事件,導致至少22人喪生,猖獗的恐怖主義行為令人發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日發生在曼切斯特恐怖攻擊的悲劇,我們作為七國集團的成員,要表現出對抗恐怖主義的決心。」

七國集團峰會(G7)將於5月26日(周五)在意大利舉行。對抗恐怖主義將是峰會首要探討的重要議題之一。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