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戛納影展 最小演員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在2017戛納影展上,兩位年輕的小朋友參演的電影也加入大獎角逐,參加首映式的觀影人都被她們的精彩表演打動,下面就去現場了解。

在導演溫暖的抱抱後,剛剛觀看完自己演出的小演員,7歲的Brooklynn Prince淚流滿面,身邊6歲的小演員Valeria Cotto則是溫柔的撫摸她的後背,無法想像在戛納影展,也能看到這麼可愛的畫面。

這部由肖恩•貝克(Sean Baker)導演的《佛羅里達計劃》(The Florida Project),講述Brooklynn飾演的小女孩Moonee和最近失業的媽媽Halley,居住在佛羅裏達州迪士尼樂園的廉價旅館,雖然生活處處面臨挑戰,樂觀的媽媽還是努力籌集房租,Moonee則是和剛搬來的Jancey玩的很開心。

影片並沒有躲避生活中的現實,家庭的貧困,也使很多人負擔不起一個永久的家園。

小演員Brooklynn Kimberly Prince:「大多數時候看到自己和自己的表演很棒,真的很感性,電影中有很多感性的地方。」

這次和Brooklynn一同出席戛納首映的Cotto以及劇中媽媽扮演者Bria Vinaite,是自電影去年8月結束拍攝後的首次相聚。

而Vinaite能出演這個角色,一切的開始竟然只是社交網上的一張照片。

導演肖恩•貝克:「就3秒感受到她的某種氣質,她會讓我笑出來,這不僅僅是一張正常自拍,她有說一些話,當然她顯然是位企業家,當時在銷售她的一個服裝線,所以我知道她很獨特。」

演員Bria Vinaite:「他讓我飛到佛州試鏡,我去了三天,一個月後開始拍攝,特別快,我都無法相信從Instagram短信上就這麼開始了,現在我們在這啦,瘋狂啊。」

電影《佛羅里達計劃》在戛納受到良好影評,衛報打出5顆星,好萊塢報導也給出不錯的評價,電影將在平行單元「導演雙週」角逐。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