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旋風來台 戲裡戲外展現英雄行為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娛樂焦點來看到,昨天清晨抵台的湯姆•克魯斯,今天與劇組人員一同出席記者會宣傳新片,記者會中,演員不時的稱讚阿湯哥的英雄行為,可說是戲裡戲外的阿湯哥,都深得人們的喜愛。

好萊塢巨星Tom Cruise:「大家都還好嗎?(群眾回應聲)我很興奮能在這裡,這是我第四次來到這個國家。」

一開場就以燦爛的笑容向大家問好,第四次踏上台灣的湯姆克魯斯,這次不是一個人,而是與《神鬼傳奇》的導演以及兩位演員一同宣傳新片。

片中許多驚險的特技場面,更是讓演員永生難忘,像是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的一場跳傘戲,降落傘要拉開前卻意外卡住,不過與她對戲的湯姆克魯斯在片中卻說。

好萊塢影星Annabelle Wallis:「不要擔心安娜貝爾,我罩你!」

湯姆克魯斯英雄的舉動,不管在戲裡戲外都展露無遺,即使拍過許多的經典動作片的湯姆克魯斯,依舊不斷嘗試與學習。

好萊塢巨星Tom Cruise:「當你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從上到下的動作在電影中,我一直在做準備,我總是試著逼迫自己,我喜歡每天學習新的東西,並且與人切磋,我總是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娛樂觀眾。」

不管是導演還是兩位女演員,都大力讚賞阿湯哥的暖男行為,而在今晚的首映會結束後,湯姆克魯斯將搭乘專機離開台灣,結束兩天一夜的旋風訪台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