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播放《活摘》 醫生 法官表震驚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兩部獨立調查中共活體摘取器官、非法牟利的獲獎紀錄片,近日在舊金山斯坦福大學、加大戴維斯與舊金山分校,和加州首府放映,民眾反響熱烈。本週五加大爾灣分校也將有免費電影放映會,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斯坦福醫學院員工Vivian Jones表示:「這是非常令人震驚的。」

硅谷高科技工程師Joseph Ols表示:「很可怕的,也讓人很噁心,我聽到這個很難過。」

觀看了講述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紀錄片「活摘」,各界民眾表示,中共非法摘取器官暴行太恐怖了,國際社會應立即採取行動制止。

斯坦福醫學院員工Vivian Jones表示:「看了這部影片,我知道我想做點什麼。這是一個系統性問題,這也是一個人權問題,我們需要明確立法,美國醫學協會需要參與,也需要更多國家參與其中。」

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令我震驚的是,美國並沒有強迫聯合國採取行動,使得中國政府在國際上感到羞恥,而且對美國和世界上大多數人民來說,這是一種未知的種族滅絕形式。」

退休科學家John Leong表示:「美國可能是醫療旅遊客數量最多的,用資金供養著為這種產業。一旦人們懷疑這種產業,並拒絕參與其中時,他們就會糾正這種行為。」

加大戴維斯分校生物醫學工程博士生Ali Tafazzos表示:「我震驚了,一些醫生和外科醫生參與其中。因為你誓言幫助人們治癒他們,而不是殺害他們。」

「每個人都應該對這種罪行採取行動,因為它對人類犯罪。只是在中國發生,但它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它可能發生在全球各地。」

硅谷高科技工程師Joseph Ols表示:「我可以想像得到,如果中國政府不希望這些信息曝光,就不難想像到美國媒體、西方媒體、世界媒體,想要進入中國市場,獲取貨幣與交易等方面的好處了。」

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這是完全就像納粹德國和法西斯政府在二戰期間和二戰前一樣卑劣和非法的迫害。」

剛逃離中共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許多表示,2016年4月11日,他因修煉法輪功被抓捕,「第二天他們就對我採血,被送去抽血。我意識到這個採血和化驗身體肯定是有問題的,因為我了解到大量有關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所以當時就有一個610官員他就明確跟我說,就是要把你活摘了。」

硅谷高科技工程師Joseph Ols表示:「今天聽了這些,了解到修煉法輪功的人就像我一樣,不吸菸,不喝酒,遠離毒品,只想健康的生活。」

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如果我們早點採取行動,成千上萬的人可以得救。」

華美協進會會長Honey Lum表示:「作為一個社區,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來阻止,讓中國政府知道這麼做是不正確的。」

多名加州議員也委派代表到放映現場了解情況。

加州硅谷眾議員Ash Kalra代表Liza Chu表示:「如果議會採納推薦的行動話,如決議或法案,那麼公眾便會了解。」

加大戴維斯分校生物醫學工程博士生Ali Tafazzos表示:「我希望哪一天能將人權擺在第一位。」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