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朝高官內部講話:核武射程覆蓋全中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今日點擊】(2852-2)

提要
朝鮮高官內部講話洩露:核武射程覆蓋全中國
美國軍艦首次巡航南海爭議島礁 遭中國驅逐
德語媒體:穆迪惹惱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一天在節目當中我突然想起來,說了這麼一句話,我說時間是個神,在這個背景之下,那如果天地人合一,這是中國人認可的,中國人常說的。天時地利人和這是在看踢球的時候,大家常說常叨的,天時地利人和放在踢球上,是一種利益、競爭和說法,甚至是技巧和手段,對吧?那占主場之利,這是人們常說的,形成一個氛圍,形成一個環境。人把真正生命的東西之間的連帶關係,如果天不像跟人一樣是擁有生命的,人為什麼在環境中,把天當成了一種高過人的一種描繪呢?只能這麼說,對吧!如果地他不像人一樣,是一種生命的表現的話,人為什麼跟著地能夠連在一起呢?說這個人講話說什麼東西有點意思,確實是那麼回事,現在時髦的話叫接地氣。然後你跟他說氣功,功能是真的,他說你是神經病。我沒跟你說現在這人自以為是的人,但在自我的環境中,又對自以為是的自我崇尚的生命的表達,反而去借助那生命連帶本身的內容。

朝鮮高官內部講話洩露:核武射程覆蓋全中國

朝鮮高官內部講話透露:核武器的射程覆蓋全中國。那非常的直接了當,我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講過,朝鮮的核武器打美國是個理想,打中國是個現實,我們節目中明確的跟大家分享過。自由亞洲電台引述的消息人士講:20日朝鮮在兩江道黨委員會的會議上,向道級幹部的演講中,來自勞動黨中央的演講者直接描繪說,新型導彈對整個中國,實施切實攻擊的核武器的手段,已經變成很正式了。儘管朝鮮不斷用手中核武器和導彈威脅中共,但是日本媒體講說,中朝貿易額度不降反升。所以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說過,朝鮮對美國的核威脅是它的夢想,是它的目標,是它宣傳的手段。那打擊日本和韓國,那是它切實可行能夠達到的內容,可是從金正恩上來之後,朝鮮的核武器所面對的最大切實的敵人是中國,是真正的中國,因為中國後來成為它的背叛者,而中國本身又是它核武器真正的製造者,甚至說初期的支持者。它們意識形態上的同盟,那同為高級動物扼殺人性的理念,促成他們曾經在朝鮮部署核武器,來抗衡美國在日本、韓國和在台灣的軍事實力,這個抗爭,這種抗衡的表現,延續到了金正恩的年代,金正恩利用了這一份東西,發展了核武器,轉而直接威脅到今天的中國,對吧!威脅到今天的中國,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結果。

相生相剋的道理,這種善惡報應的道理盡顯其中。文章講說:中國暴露在朝鮮的核武器的威脅之下,在朝鮮的幹部私下是經常談到的,像勞動新聞這樣的媒體,都在公開批判今天的中國,在非公開場合還有什麼話說不出來的呢。所以在朝鮮官媒中說:我們的攻擊範圍不受限制的威脅,相信習近平已經非常明確本身的概念。我覺得是這麼回事,而今天更加惱火的就是川普,川普在描繪金正恩時明確講:他叫核武狂人。那你得有個招有個辦法咧,川普想打,中國又不讓打;而中國不讓打;朝鮮又把中國當成是核武器直接可以切掉的一個背叛者。而中國自身並沒有像反導系統,薩德這種系統的銳利的這種防範武器,而中國的概念就是用核武對核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但是你用核武器去襲擊,打擊朝鮮本身的核裝備的話,就等於說個笑話,把這麻雷子就是炮燭,繫到小孩的褲襠裡去,你說誰炸誰吧,就這麼回事。所以在我眼睛裡,讓我能夠提醒大家的,就像我在推特上,我把推特上的背景的照片,換成了米開朗基羅所畫的創世紀的一部份。大洪水,大洪水對應著,這是曾經發生的事情,而聖經啟示錄當中沒有發生的,卻提出來的故事叫做大審判。所以在我眼睛裡,當整個這種,在環境下,你會發覺彼此之間力量相互制衡,又相互無法能夠戰勝對方,有著魚死網破的場面的時候,就是可能人的環境出現大變革的年代。

美國軍艦首次巡航南海爭議島礁 遭中國驅逐

而另外一個剛剛發生的事情,BBC的報導:美國軍隊在南海自由水域當中的正常航行,遭到了中國軍艦的驅逐。美國官員發布消息講說:杜威號導彈驅逐艦,執行在南海的航行活動,而這種航行活動是在美國持續強調,艦艇有權在任何國際水域,執行任務的背景之下出現的。而中國國防部講說:發現了杜威號的行蹤,解放軍海軍將它驅逐出境,並批評美方擅自進入該水域。外交部提出強烈抗議和不滿,反對美軍的行為,原因是,中方主張九段線,擁有南海絕大部份島嶼和水域的主權,而包括菲律賓和越南在內的周邊國家不認同。而美方稱無意在主權爭端上靠邊站,但聲明確保南海航線暢通無阻,派遣軍隊和軍機執行航行自由任務。華盛頓也多次批評北京,試圖在戰略水域中限制航行自由。所以這個東西給我的感觸,就是一個非常本質上的說法,非常本質上的問題。中方對主權要求的說法,不被其他國家包括美國所接受,當它不被接受的時候,那就變成了在南海水域當中,行駛的國際船隻包括美國軍艦,在中方的主權要求的背景之下,都是對中方領土的侵害。如果這種認識上的差距造成了這種錯位的話,任何一次被提出來,所謂侵害了中國的南海領土的說法,一定來自於中國,不是來自於其他。來自於中國什麼?船隻在走中國想說它侵入了,就侵入了,然後呢,然後今天又不想說了,不想說就沒發生事情,我眼睛裡就這麼回事。所以你要幹嘛吧,一定有人要幹嘛,才會促成這種事情的發生。

德語媒體:穆迪惹惱中國

另外一件事情也是惹惱中國,都是這兩天發生的。穆迪惹惱了中國,這是德國媒體的評價。穆迪是國際社會當中的一個對國家,對國家體系或者大公司進行金融評級,經濟評級的這麼一個機構。穆迪下調了中國主權信用評級而中國不接受,多家德語媒體有關美國信用評級,穆迪下調中國信用評級的決定,引起了轟動。新蘇黎世報駐北京的記者講說:這樣的舉動,造成了中國政府回音,來得非常的迅速和尖銳,穆迪下調中國信用評級之後幾個小時,北京的財政部發表聲明,說穆迪在最近的評估中,犯了兩個錯誤,一個:高估了中國經濟面臨的困難;第二個:低估了中國政府深化共體,結構性改革和適度擴張總需要的能力。中國政府債務風險幾乎沒有發生改變,從2018年到2020年,也不會發生更大的改變,原因就是這一次降低評級,是20多年來穆迪首次降低評級的。

我相信降低評級本身,讓我們對等的看到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對中國金融的危機的那種急迫性,和那種不可控制性 ,表現得淋漓盡致。對金融危機的這種,金融風險的這種表現的急迫性,已經反向證明中國經濟的問題。中國金融出問題的話,金融在中國經濟層面,就像那貨幣一樣,對吧!貨幣出問題就全完了。在你反腐中在你國家的政治風暴中有這樣的說法,這個說法是跟中國整個經濟狀況直接相關的,也就是中國的經濟,社會出於一種風險,更大的風險的威脅中。穆迪在這個背景之下,下調了你的主權評級,中國不幹,就變成了是,不幹的原因,我以為政治因素遠遠超過其他,原因就是已經是出問題了,不希望再雪上加霜,這是事實。中國不願面對,怕引起更大的風波,所以才出現這種媒體報導當中,和中國財政部的這種說法。

這集節目又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