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保養秘籍!您學會了嗎?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女人要學會保養才能不顯老,下面就教大家怎樣做:

1、清腸

最簡單的就是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既清理腸道又提神醒目,而且還簡單快捷。

2、睡眠

「美容覺」的時間是晚上10點至次日凌晨2點,這段時間是新陳代謝進行最多的時間。所以女性更應珍惜這段時間,讓它給你的肌膚充足的時間和機會好好保養

3、肌膚面膜

自做蜂蜜蛋白膜:

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匙,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將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循環。一段時間後,清水洗淨,每周兩次為宜。這種面膜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還可防治皸裂。

下面跟大家分享的是養生粥的做法:

材料:

黑豆1份、黑米2份、黑芝麻1份、百合10片、薏仁3份、核桃2個或花生1份、白米2份、紅糖適量。

作法:

將上述材料洗淨放入鍋中,用慢燉鍋或電鍋熬煮成粥後早晚食用。或用瓦斯爐大火煮開,再用小火慢煮15分鐘後熄火,蓋上蓋子悶變粘稠即可。食用時再加入紅糖調味。

功效:

每天都堅持喝一碗,連續三個星期後,可讓白髮轉黑,皮膚變白皙光滑,氣色也會好轉,臉上開始變紅潤,身體變結實,指甲的小月牙也會增加。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