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電腦故障 航班取消 乘客無奈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週六,英國航空公司電腦系統發生故障,多架航班受影響而延誤。英航隨後宣布,取消當日所有從倫敦希思羅機場,和蓋特威克機場出發的航班,並就該事件向乘客致歉。

週六,英航航班出現大面積延誤。公司發言人稱,延誤原因是電腦系統故障,否認系統受到網絡攻擊的傳聞。

他表示,公司正以最快的速度修復故障,並承諾將保證信息系統的誠信和安全。

英國航空就此向乘客致歉,並告訴旅客暫時不要去機場。

本週末恰逢英國長假期,學校放暑假。一些早早準備出國旅遊的家庭,眼看計劃被打亂,顯得非常無奈。

英國旅客Harry Knight:「機場一團亂,沒有任何人告訴我們該怎麼做。這是一生一次的旅行,我們為此存了一年半的錢。我們只有本週末有空,下週就要回來上班了,太糟了。」

還有乘客表示,直到走到登機櫃台前,才發現航班被取消。英航沒有發布任何通知或解釋,對此非常失望。

英國旅客Tony Westwater:「我們到機場後,他們說今天所有的航班都已經取消。我們打電話給英航,他們說航班沒有取消。這裡的工作人員說:回家吧,我們無能為力,為什麼還要來機場?為什麼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全回家吧。我們又不是肇事者,我們只想知道答案。」

還有乘客在推特上傳視頻,抱怨被關在沒有空調的機艙內,不得下機,機上也沒有食物或水。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