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偷車賊要開走愛車,妙齡女子用這招,逼他落荒而逃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一名女子日前下車準備加油時,卻遭一名男子趁機上車把車偷開走,女子想都沒想就跳上引擎蓋要阻止偷車賊,但男子試圖將她甩下車沒成功,趕緊坐上接應的汽車逃之夭夭。驚險過程全被加油站的攝影機全部拍下。

綜合媒體報導,從視頻中可見,28歲史密斯(Melissa Smith)日前開著SUV加油站準備加油,下車時沒有拔鑰匙,停在一旁的黑色轎車下來1名男子,隨即開門上車把車要準備偷開走。

史密斯想到自己花很多錢買的SUV(運動型休旅車)就要被偷走,於是二話不說,跳上引擎蓋,抓住雨刷,對著車內偷車賊大喊。

偷車賊多次急剎車,試圖將她甩下去,但沒有成功,隨後在她的車上偷了錢包和手機,坐上一旁的黑色轎車逃之夭夭。

相關視頻:

這時SUV還在滑行,史密斯趕緊跳下車,進入車子將車停住,避免被道路上的其他車輛撞上。

史密斯事後心有餘悸的說,還好偷車賊沒有帶著她撞到街上的來往車輛,她回想那一刻說,「我絕對不應該冒著生命危險,跳到我的車上,但那一刻我不是這樣想的」。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