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男子電車刺殺乘客 2死1傷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輕軌電車上發生凶案,1名男子對著兩名女性,其中1人披著穆斯林頭巾,咆哮仇恨帶偏見言論。電車上的乘客試圖叫男子停止,結果他拿刀刺向乘客,造成2名男子死亡,1名男子重傷。

警方已證實攻擊者身份,是35歲的波特蘭人克里斯提安,他在的攻擊事件後不久落網,週六被警方控以重罪。

警方說案件發生在週五晚間,克里斯提安在車上開始用種族主義內容罵兩名婦女,共有3名男子因出面阻止其行為而遭到攻擊,53歲的貝斯特當場死亡,23歲的梅許送醫不治。

另一名受害者,21歲的佛萊契爾仍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他傷勢嚴重,但並無生命危險。

被辱罵的兩名女性,在警方到達現場前就已離開。但稍後也與當局連絡,但並未透露她們的身份。

受害者梅許的母親在臉書上證實兒子的死訊,她寫道:「他是個英雄,在另一個世界也會是個英雄。閃亮的星星,我永遠愛你。」

警方說根據法庭記錄凶嫌克里斯提安幾年前曾犯下搶劫和綁架罪行入獄,週一他將出庭受審。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