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實:真相必須揭示

毛澤東從1935年遵義會議進入中共高層和掌握國家權力27年的實踐,充分證明他是中國人民徹頭徹尾的禍星,是民族生活秩序的破壞者,是給人民套上枷鎖,製造災難,製造痛苦,製造死亡的千古罪人。

抗日戰爭時期,毛領導的軍隊不打日本侵略者,在後方為以後武裝奪取政權擴大武裝力量。

1942年民國已成立30餘年。民法、刑法等法律基本健全。毛在延安搞所謂整風,靠恐怖手段殺害大批異議人士,依此鞏固他的權力。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給世界帶來和平、民主、文明。唯有中國毛澤東領導的軍隊為奪權使國內又陷入四年內戰。

奪取政權後的毛澤東拋棄建立自由民主國家的誓言,逐步建立了集權制政府,集政權教權於一身。建成史上最縝密最殘暴的獨裁政權。防民主、防民權,把人民關進最嚴密的籠子裡。實施「心靈控制術」,「滅人欲」,全民執行指令生活,執行暴力即法律、暴力即秩序,給中國人民帶來空前絕後的生靈塗炭。至他1976年病死,27年搞了大大小小如肅反、反胡風、反右派、四清、文化大革命等56次政治運動。一年平均兩次多。每次運動都搞百分之五的指標,都有被整死和自殺的人。毛畢其一生搞階級鬥爭,反覆強調殺、關、管,製造了一個十分荒謬扭曲而瘋狂的時代。簡述十罪惡:

1、反文明。搞強大意識形態灌輸,煽動仇富論教、宣傳剝削理論、煽動「斗」和「恨」,對民國時期各階層主要人員搞強制性的政治剝奪,對農村的地主富農搞肉體消滅甚至毀家的殘暴土改。給人民劃成分,讓人民生活在互相敵視、互不信任的陰影中。

2、毛踐踏自己領導制定的憲法、剝奪公民說話權利、搞「有罪推定」整死5000萬人。如幾十年為中華民族培養出79位院士的葉企孫教授被迫害慘死。如張志新女士,只因對文革有異議,被關進牢獄受七年殘酷折磨,已成精神病人還判死刑,並在槍斃前遭割喉。僅此二例,可窺一斑。

3、毛在反右派運動前搞「百花齊放、百家爭鳴」陷阱,將3,178,470名響應的學者志士扣上右派帽子流放或關進牢獄。二十多年後剩下550,000右派得到摘帽更正。毛對就是運動美其名曰「引蛇出洞」,真是荒謬至極,人類世上哪有這樣的國家領導人。

4、毛在全國製造恐怖,動員告密、揭發、出賣親朋好友、毀滅人性,扭曲人格,使人喪失道德羞恥,培植人性深處的惡。

5、毛漠視生命如螻蟻,1957年在莫斯科對前蘇共和東歐社會主義國家領導人說:「為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準備犧牲3億中國人。」在他心中,人民只是叫喊「萬歲」口號的工具。

6、毛搞三面紅旗、大躍進、大煉鋼鐵、人民公社、消滅家庭、吃食堂,造成「三年災害」大飢荒,餓死3600萬人(1964年第二次人口普查,公安部人口統計處),創古今中外最悲慘的事件。

7、毛髮動文化大革命,是挑動群眾斗群眾的罪魁禍首,製造分歧、製造派性、跳動人民相互鬥,相互製造痛苦,製造全國性派性武鬥,無端製造流血和死亡,使全國人民痛苦極大化。

1968年開始搞「清理階級隊伍」,全國成年人全部報審查一遍,各種「階級敵人」類別多達23種,挨整的人達數千萬。1978年12月23日葉劍英在中共會議上說:文化大革命死了2千萬人,包括受株連者在內受害的人有上億人,佔總人口的九分之一。」

8、毛於1975年四屆人大主持通過第二部憲法,取消「公民在法律上一律平等」的原則。倒行逆施到如此地步,上演憲政史上的滑稽劇。

9、毛搞極端計畫經濟,給人民物質生活必需品造成極度匱乏。凡生活必需品都憑票證供應且少得可憐,使每個人都不能尊嚴體面地生活。毛卻發動一切宣傳工具,對外對內編造盛世假象,實際上是飢餓的盛世,恐怖的盛世,僵化的盛世。

10、毛毀滅文化藝術,全面否定傳統的道德標準,毀滅倫理,毀滅中華民族一切。實施愚民政策,奴化教育,製造文化沙漠,執行奴役即進步。

毛澤東使全國經濟、法律、文化、教育等全面大倒退到崩潰的邊緣,禍國殃民,登峰造極。侵犯人權、迫害人權、罄竹難書。

毛是病態心理的政治狂人,是善耍陰謀的政治流氓,是道德極其敗壞的生活流氓。執政後在神壇上更極盡獸慾,姦污女人無計其數。毛的心理陰暗昏庸,「拒諫愛諂、多疑善變、言而無信、綿裡藏針」(夏衍語)。毛權力慾讓人吃驚。1958年8月9日對中共省委書記們說:「將來我們要搞地球管理委員會,搞地球統一計畫。」毛繼承斯大林衣缽,對外輸出他的理論,鼓動東南亞各國搞武裝革命,「毛化」越南。毛的信徒波爾布特在柬埔寨搞血腥屠殺。毛是當今邪惡思想的根源。

斯大林希特勒的罪惡已經昭彰天下,已收到公正的批判,罪惡勝於前兩位的毛雖已成殭屍,不在神壇上再受膜拜,但仍受當政者粉飾。至今,天安門城樓上挂著他的畫像。天安門廣場有他的紀念堂。人民幣鈔票仍印他的頭像。不許正直的公民揭明真相,令人不可思議。懼怕真相、懼怕反思,迴避黑暗和罪惡。沒有反省能力的民族和國家難以前行,更難真正溶入世界大家庭。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