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佩戴這9種手串 時尚又養生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佩戴手串不僅是優雅、知性、溫柔的體現,還有防病養生的功效。有9種適合女士佩戴的手串,時尚又養生。

小葉紫檀

時下流行小葉紫檀,長串的小葉紫檀4圈繞腕設計,可使女生手腕看出去更加修長,同時小葉紫檀散發的陣陣馨香有助於睡眠,安神醒腦,據說長期佩戴還能夠防衰老。

沉香手串

沉香散發一種天然原生態的美,夏日佩戴更是能夠時時聞到陣陣幽香,放鬆心情,緩解壓力。愛美人士還可以自己加入蜜蠟、水晶等元素製作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手串。

蜜蠟手串

大顆粒的蜜蠟手串特別適合豐腴的女性佩戴,彰顯貴氣。它較其他材質輕便,特別適合夏季及出行佩戴。

蜜蠟從形成之期到被人們發掘,沉睡了很長時間,而且在蜜蠟沉睡期間也從外界吸收了一些微量元素,佩戴蜜蠟時,這些微量元素會滲透到肌膚之中,通過血液循環分布在全身,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將血液中有害的物質通過汗液排出體外。

檀香木手串

《一切經音義》中註釋說:旃檀,謂白檀能治熱病,赤檀能去風腫,皆是除疾安身之葯,故名與樂。檀香木手串長期佩戴能美容養顏。

硨磲手串

本草綱目記載:硨磲有鎮心、安神作用。佩戴硨磲手串可增強免疫力,能穩定情緒、改善失眠、去除濁氣、達養身之功效。

瑪瑙手串

瑪瑙可以防止感冒、風寒及凍傷。身上經常發熱、發燙,包括手汗、手熱者,可以長期接觸瑪瑙來改善症狀;個性孤傲、冷僻、不合群者,適宜佩帶水草瑪瑙,增加親和力。

水晶手串

常常佩帶天然水晶可以保持人的精神愉快和身心健康。水晶之所以備受喜愛,除了它獨有的裝飾美感外,還因為很多人相信它能改善運勢,招財旺緣,此外不同的水晶有著不同的功效。

碧璽手串

碧璽又叫電氣石,因色彩斑斕而被稱為「落入人間的彩虹」,近年更成為彩色寶石中的新寵兒。據悉,碧璽有減輕輻射的功效。女性佩帶有助於提升女性魅力,不同顏色的碧璽也有不同的具體功效。

青金石手串

青金石的顏色以藍色為基色,藍色不僅具有詩一般的夢境,同時它還是「平和、祥瑞和善良」的像徵。青金石對應人體的眉心輪,能舒緩情緒,改善睡眠。同時,青金石也被稱作友誼之石,能促進交流,改善溝通及表達能力。

(文:曾書華/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