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交易旺季 查看風水避後患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5月至8月是休斯頓房地產市場的旺季,華人選房都注重好的學區,而且不少人對住宅地的風水也很關心。5月27日在休斯頓中國文化大學同學會年會上,風水及命理老師徐慕平介紹了幾種風水中忌諱的住宅地形和屋內設計。

風水及命理老師徐慕平:「就像沒有十全十美的命格,風水十全十美的房子是沒有的。」

徐慕平認為房屋的風水有內外之分,外境佔六成,內境佔三成。他列舉了一些風水中忌諱的例子,比如進門就是廚房、廁所或者樓梯,二樓臥室對著一樓的灶台或車庫,主臥床頭對著橫梁,以及門口有距離很近的樹或石柱,再或者房屋位於丁字路口,距離街道太近,或者是緊鄰學校、教會等人群聚散的場所,這些都是應當避免的。

除此之外,由於美國的房屋,人們進出習慣使用聯通車庫的門或者偏門,因此這些地方的風水也很重要。

徐慕平表示,除了風水,人的命格也起到很大作用。而存在風水問題的房子,也基本上都是可以修改補救的。如果十分介意房子的風水問題,買房時可事先將「風水退房」寫進合同裡,驗房時如果發現有不可接受的風水問題,可以退房。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