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再次開庭 兩女如罪名確認或判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31訊】涉嫌殺害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的兩名女子,30日被帶到雪邦市推事庭提訊,如果法官裁定兩人有罪,那麼她們很可能被判死刑。

兩名女子分別是越南籍段氏香和印尼籍茜蒂•艾希亞,兩人被指控2017年2月13日在機場殺害朝鮮領導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因為此案牽扯國際局勢,因此引發廣泛關注。

2月13日金正男在準備從吉隆坡機場搭乘飛機返回旅居地澳門時,28歲的段氏香和25歲的茜蒂突然衝了出來,將VX神經毒劑抹到金正男的臉上,致其死亡。

據稱遭到襲擊的金正男曾試圖向機場工作人員求救,但仍未能如願。而在兩名女子衝向金正恩時,周圍有幾個可能是管事的朝鮮男子,他們眼看著金正男遇襲,並在案發後迅速離開現場,登機飛往世界各地。

不過段氏香和茜蒂堅稱自己沒有殺人,她們只是參加一個電視臺的整人節目,不過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兩人說的是真話。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