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羽」現身湖北街頭 騎電車幫「張飛」找馬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日前,湖北荊州街頭上演一幕「關羽」找「張飛」愛駒的搞笑劇。一劇組走失的馬匹溜走至荊州火車站,被警察帶走。隨後,一名身披綠錦戰袍戲服、神似關羽的男子騎電單車趕來領回馬匹。

據陸媒報導,5月30日下午2時許,荊州火車站附近發現一匹駿馬,在楚源路上奔馳,而火車站的車量和人流密集,恐發生事故。在熱心民眾的幫助下,將馬控制帶至派出所。

據悉,此馬四肢健碩,脾氣倔強,幾次將拴樹上的韁繩掙脫。下午4時許,正在古城牆賓陽樓演出《入城儀式》大戲的「關羽」,騎電單車領回馬匹。

「關羽」說自己是馬的老闆,在粵劇中兼職扮演關公,溜走的馬是戲中張飛的坐騎。他說,照顧馬匹的工作人員太累,「下午1點半左右,一沒留神,這匹拴在牆下的馬就不見了」。

現場有人將這喜劇的一幕拍下,並上傳至網路,有網友大呼「太喜感了!關二哥騎摩托車!」「赤兔馬呢,今天休息嗎?」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