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出現這些千萬要警惕:這是發出疾病的信號!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有些人的手上或者胳膊上暴露出一條條青筋。其實,青筋是人體內廢物積滯過多的產物,而這一條條的青筋正是我們的靜脈血管。根據青筋的分佈,可以幫助我們判斷不同的疾病

1,頭部青筋

太陽穴青筋凸起,提示頭暈、頭痛。太陽穴青筋凸起、扭曲時,表示腦動脈硬化;紫黑時,容易中風。

鼻樑有青筋,提示腸胃積滯,容易胃痛、腹脹、消化不良、大便不順,紫色時則情況更加嚴重。

嘴角腮下有青筋,往往提示有婦科病,帶下濕重,疲倦乏力,腰膝酸軟,下肢風濕。

2,手部青筋

手背青筋:提示腰背部有積滯,容易導致腰肌勞損、疲勞無力,常見表現為腰酸背痛、肌肉緊張等。

手指青筋:小孩提示為腸胃積滯消化不良,成年人提示消化系統有問題和頭部血管微循環障礙,嚴重者出現頭暈、手痛、中風等。

手掌青筋:手掌到處可見青筋,表示圍場積滯,血脂高,血粘稠,血壓高,血液酸性高,容易出現頭暈、頭痛、疲倦乏力、身體虛弱等。

3,胸腹部青筋

胸腹部青筋:乳腺增生高發。

腹部青筋:一般是肝硬化的表現。

4,下肢青筋

膝部青筋:提示膝關節腫大、風濕性關節炎。

小腿有青筋:多是靜脈曲張,嚴重者易發生腰腿疾病、風濕性關節痛。

一般來說,清除青筋的凸顯,達到清血凈血,最好是平常運用拍打療法。

觀筋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從而盡快證實病情,就醫治療,以下就用「觀筋知病」來總結:

1、太陽穴青筋凸起,表示有腦動脈硬化、頭痛、中風的跡象。

2、額頭呈現青筋,表示可能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糖尿病。

3、鼻樑青筋凸起,表示腸胃積滯、消化不良。

4、下頜出現青筋,表示患有風濕病或者下肢疾病。

5、手指背面的青筋呈黑色,表示有頸椎肥大症或者腰椎病。

6、手指關節處青筋凸起,表示胃腸功能欠佳,腹脹痛,口臭。

7、拇指關節下呈現青筋凸起或扭曲,表示患有冠狀動脈硬化、心肌勞損。

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