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冠軍為何放棄數十年苦功 從零開始?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曾獲得中國傳統武術冠軍、原中國人體科學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員李有甫,在自己的好友、中國知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的介紹下,於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原本在中醫和氣功領域都已經有相當知名度的李有甫,為什麼會放棄多年苦練的太極拳,從零開始修煉法輪功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

李有甫說,好友關貴敏先生原本肝硬化,修煉法輪功後不藥而癒,並將法輪大法與親友分享。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從國內到國外,我都在尋找一個真正的修煉的方法,因為我知道人只有修煉才能提升他的層次,生命不光是人的一生一世,人是可以升到更高層次的。」

曾獲1982年全國民族傳統武術冠軍的李有甫在接觸法輪功後發現法輪功是宇宙的法理,他在讀完了法輪大法中重要經書:《轉法輪》後,決定不再練太極拳,專一修煉法輪大法。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看《轉法輪》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我背就背了三遍,但是你看《轉法輪》表面的文字是很淺白的,內涵是非常高深的,《轉法輪》真的是最高的一種修煉境界,我找對了。」

他說,中醫講人體是個小宇宙,修煉法輪大法後,自己才體會到五套功法對身心所產生的巨大變化。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你練什麼武術,也有病有災;在修煉過程中,我們也不斷遇到一些情況,身體上的不舒服,只要修煉,你真修,也得修還得煉,按照這個法去做,身體變化很大,很多過去出現的問題沒有了。」「我今年69歲,虛歲就是70歲,我的動作,我做的很多事情,有的時候,即使在三十、二十歲時也做不來。」

他也明白了修煉就是修心,只有提高心性才能讓人真正由內而外的昇華。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我經常問人,你看我有什麼缺點,給我提出來,就是罵我都可以,我也不怕別人罵,要能分清真正的好與壞,我對自己要正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