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標普/Case Shiller的房價指數顯示,美國三月份20個城市的房價,比去年同期上漲5.9%,創下2004年7月以來最大漲幅。主要因為美國房貸利率位於六個月低點,以及就業市場強勁,個人財務狀況穩健。

三星電子製程領先,2016年下半年率先量產18奈米DRAM。競爭對手美光在第一季量產18奈米DRAM之後,計劃未來兩三年投入20億美元,研發13奈米DRAM製程。SK海力士準備在下半年開始,陸續量產電腦及行動裝置使用的18奈米DRAM。

法國國家統計局公布,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到102,創下2007年8月以來的新高。法國統計局也將第一季的經濟增長預估上修到0.4%,但仍低於歐元區0.5%的平均增速預估。

韓國央行統計,韓國第一季網上銀行日均使用量達到9千412萬次,較去年第四季增加5.9%,其中手機銀行使用量超過六成。在韓國國內銀行註冊的網銀客戶數量累計達到1億2千532萬戶,年比增加2.3%。

新唐人記者保羅、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