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官媒端午談「貪官父子檔」耐人尋味

原天津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於5月27日獲刑死緩,成為終身監禁第二「虎」。因而首波輿論在端午期間出爐,媒體在划龍舟報導之外也談「虎」,包括官媒。

由於武長順涉案金額超過5.27億元,這讓不少媒體重新聚焦十八大後的「億元貪官」。

在媒體梳理出的14名億元貪官中,與武長順同樣背景的,即當過公安局局長或政法委書記的,還有河北張越1.57億元,廣東朱明國2.32億元,山西金道銘1.24億元,再加上他們的大頭目周永康1.3億元,以及最高法院原副院長奚曉明1.15億,也就是說億元貪官政法系統高佔6人,幾乎過半,這個系統腐敗可想而知,對法治的傷害無法估算。

除了億元貪官的梳理,媒體不忘再度盤點倒臺貪官父子檔

像是官媒微信公眾號政知道5月30日刊文,藉披露「官二代」的掘金手段,再度點名了這些「虎父虎子」:蘇榮、蘇鐵志,令計畫、令谷,周本順、周靖,蔣潔敏、蔣峰,郭伯雄、郭正鋼,等等,含蓋黨政軍。

上述貪官父子檔,淡出公眾視野多時,是不算新聞的新聞,官媒背景的微信文章,又以新聞形式再把披露過的舊聞重新描述,微文其間或有深義。

這些被點到名的「虎父」,如周永康、令計畫、郭伯雄,都是官方口中的「野心家、陰謀家」,也是外界認為當局秘而不宣的涉嫌「政變」。此外,在坊間廣為流傳的一份組閣名單中,上述的蔣潔敏(中石油集團原董事長)被內定為國務院副總理的人選,周本順將出任最高法院院長等等。

其實海外輿論一直熱傳江澤民政變集團的說法,且手段多元,如製造砍人、爆炸等社會恐慌事件。

早在2014年下半年,還有港媒據外泄消息披露,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都有政治雄心」,他們的有些動作已經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覺,認為他們的一些作為已經是在「挑戰紅線」。他們擴張商業帝國的大動作背後,一旦時局有變,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頂政壇,接掌中共政權」。如2015年那場形同「金融政變」的股市暴跌。

曾有指出,江派政變二張一劉負責前臺,曾慶紅實際操盤,江澤民坐鎮總後臺。而江澤民、江綿恆,曾慶紅、曾偉,是民間公認數一數二的貪官父子檔。

這次武長順案宣判後,大陸31個省落馬的地方「首虎」已經全部領刑。至此,習近平反腐肅貪,已拿下蘇榮等5只副國級大老虎、約200只省部級老虎,以及眾多小老虎。

外界也不無注意到,這些大中小老虎在落馬前,絕大多數被準確預報,他們的養成與腐敗都可以歸咎於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有關。

就像深度參與迫害的「津門虎」武長順,曾有消息指出,其案情讓習近平在內部會議上痛批「無法無天」。武長順公安生涯的最大保護傘是周永康。在2015年兩會後,黃潔夫一番「大老虎周永康落馬打破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說,將周永康與「國際媒體天天講的」挂勾。

眾所周知,近十幾年來國際媒體天天講的是,中共官方承認死囚器官是為了掩蓋活摘器官,而活摘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衍生出來的血腥利益鏈。江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的纍纍血債,是中國這對最大貪官父子檔為什麼要阻擋反腐以及要搞政變的背後原因。#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