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搶劫?泰國野生大象因肚子餓 攔車找水果吃

【新唐人2017年05月31訊】泰國的動物挺奇葩的,曾看過報導,狗熱的要跳樓,被主人哄下來,用涼水幫它洗澡。今則看到野生大象攔車搶劫。原來這頭大象肚子餓了,竟在公路上攔截過往的貨車,找水果吃。

泰國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貼了一組圖片,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頭大象在公路上攔下一輛貨車,用鼻子在車廂裡尋找水果吃。這件事發生在泰國班武裡府的華欣國家公園附近的公路上。該網友剛好路過,把它拍下來。

據泰國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目前是泰國鳳梨盛產季節,大象們攔車搶劫四處找鳳梨吃的事件,已經發生過多次,管理處提醒路人在行經的過程中要注意安全。

鳳梨批發商稱,曾被大象攔過兩、三次,最慘的一次是有車被迫停留了45分鐘,大象吃掉逾100公斤的鳳梨,最後,狂按喇叭加上踩油門的發動聲,大象才會離開。

大象們很聰明,只挑選載運水果的貨車,一般小客車它們不管。不過,旅客們行經鄉間道路時還是要小心,如果一邊走一邊吃水果的話,說不定遭到「搶劫」哦。

一頭大象在公路上攔下一輛貨車,用鼻子在車廂裡尋找水果吃。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