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冀紀檢官猥褻男子死亡 警稱自殺民爆先姦後殺再拋屍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涉嫌強制猥褻一名21歲男子並致其死亡,河北武邑縣正科級紀檢官員孟某某已經被刑事拘留。5月31日下午,河北景縣警方稱,死者為跳樓身亡,但網民指,紀檢官員是先姦後殺再拋尸。

5月29日開始,大陸網友發出消息,稱21歲的武邑縣退伍復原人員高某某,在5月9日被帶到景縣的一家酒店吃飯。帶走他的人正是武邑縣紀檢幹部孟某某,說是要談事情。

自稱是受害人家屬的網友稱,當天晚上,高某某用微信告訴家人,孟xx「是個同性戀」,自己被其強制留下住宿。當家人趕到景縣時,高某某已經墜樓死亡了。

5月31日下午,武邑縣紀委工作人員證實,54歲的孟某某是武邑縣紀委第五紀工委書記,一名正科級紀檢幹部,目前已「不在單位」。

景縣警方表示,孟某某在事發後已經被警方控制。其在高某某生前,曾對其猥褻,隨後高某某跳樓自殺。警方已將孟某某刑事拘留,指控其涉嫌強制猥褻並導致嚴重後果。

網友對此消息紛紛議論,「通姦、潛規則、姦淫幼女、猥褻同性、下次雞狗貓豬牛馬羊都難保、這些特殊材料製成的、確實有特殊口味和癖好!」「想一想,這就是前些年買官賣官留下的病根,使一些無德,無知,無文化的靠拉關係找門路肯花錢的人當上了官,他們作威作福無惡不作給人民帶來了災難。應當抓都起來判重罪受重罰!」

更多的網友對警方的說法表示質疑,「死的蹊蹺!退伍軍人沒有反抗能力嗎?」「這就跳樓了?你沒反抗?退伍軍人反抗不了?有別的內幕吧?」「不一定是跳樓。萬一是姦殺,然後高空拋屍呢。」「沒發覺這個劇本編的很好嗎?說他自殺就是自殺,你要怎麼樣!」「如果是自殺,那麼一個人死都不怕還怕啥?明顯說不通!當群眾是二百五啊?」

還有疑似知情網友爆料:「受害人:高某男21歲武邑縣楊寨村人;案犯:孟某男54歲武邑縣紀檢委正科級職員(有同夥);案發時間:017年5月9日晚11點半左右;案發地點:衡水市景縣碧水藍天大酒店。」

更有網友爆出,孟某是同性戀,將受害人迷姦,高某是一名剛剛退伍的軍人,性格正直剛烈,醒來將其打傷。孟某卻夥同他人將其殺害20天了,衡水市公安局給做的屍檢,結果沒有出,死者家屬在給死者清洗身體時發現死者背部多處淤青,並有一處很深的刀傷,雙臂多處骨折。行凶地點是在該酒店的15層,而發現屍體是在酒店樓後地面上。」

不過,網民爆料的消息尚無法得到證實。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