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四日 張帥險勝晉級 盧彥勳退賽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今天,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二輪的爭奪,男女單打種子選手大多晉級,中國女單選手張帥,驚險獲勝,首次打進法網32強。臺灣選手盧彥勛在男雙比賽中受傷退賽,結束了本次法網之旅。

剛剛在第一輪逆轉取勝的賽會32號種子、中國選手張帥,在第二輪又陷入苦戰。面對世界排名98位的白俄羅斯選手薩斯諾維奇,張帥在拿下第一盤的情況下,被對手頑強的扳回一盤,勢頭大進的薩斯諾維奇又在決勝盤率先破發,但張帥在最後時刻穩住陣腳,使對手接連失誤,最後6:3拿下決勝盤,職業生涯首次打進法網第3輪。

男單比賽中,納達爾(Rafael Nadal),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排名靠前的種子選手全部晉級。

台灣選手盧彥勳,在週三的男雙比賽中與搭檔德國選手布朗(Dustin Brown)出賽,但因手肘受傷,在第一盤2-4落後的情況下,無奈中途退出比賽。

女雙比賽中,中國選手彭帥和段瑩瑩組合,以6-2,7-5直落兩盤獲勝,晉級第二輪。

台灣選手謝淑薇和詹皓晴,也都與各自的外籍搭檔,在女雙比賽中闖過首輪關。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