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公寓環評不完整 數百居民籲再考量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5月31日,原本是洛縣當局對天普市遊民公寓項目審批的公聽會日期,這一天,數百名項目預定地附近的民眾,自發組織抗議活動,向當局表達反對聲音。

週三上午,洛縣縣政大廳前擠滿了兩百多名抗議民眾,要求洛縣當局重新考量,終止將遊民公寓建立在學校密集地區的項目。當局表示願意接受更多民眾意見。

反建案代理律師蔡沐學:「區域規劃委員會決定暫時不批准該項目,公聽會延期至6月21日。」

自從5月中旬以來反jia nan,將在柔似蜜大道6300號街區,把金悅酒店改建為安置遊民和老兵公寓的消息不脛而走,引發社區強烈反響。目前,熱心民眾已經成立聖蓋博谷維權會,並積極尋找民選官員代理反對該項目。

居民Michael Peng:「通過這個組織去接觸我們的趙美心議員、周本立議員,希望他們能出來為我們說話,我們也透過不同管道接觸市議員、眾議員,希望他們可以站出來,表達我們的關切。」

中午,反建案的代理律師向縣政委員巴格提交了三千人的聯名反對書,並要求當局進行全面的環境影響評估。

反建案代理律師蔡沐學:「項目會增加大量人口,可能造成交通影響,並帶來嚴重的公共安全影響。這些本來應該在環評報告中分析,但卻沒有。」

民眾表示,該項目若得到審批,將會是加州最大的遊民公寓,而在其附近上學的學生就有近萬名,讓家長十分擔憂。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