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這麼剪,再也不到處飛!以前都剪錯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大家平時剪指甲的時候,都知道剪下來的指甲會到處飛,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呢?方法用對了,剪指甲的同時就收集起來了。

1、透明膠袋收集

用一個透明膠袋,將手伸進去裡面剪指甲,到處飛也只是在塑料袋裡面,剪完後碎指
甲就收集完了。

2、巧用透明膠帶

剪指甲的時候用透明膠帶分別粘住指甲鉗的兩邊。擋住了剪下的指甲,就不會到處飛了,而且會牢牢地粘在膠帶上。

3、用化妝棉卡住

用一小張化妝棉卷成卷,塞入指甲鉗開闔口內,這樣剪指甲的時候,就可以卡住剪下
來的指甲不會飛出去。

4、套橡皮筋法

將橡皮筋套在指甲鉗開闔口的中間,可以有效阻擋剪掉的指甲,不會造成指甲剪的阻
塞了。

剪指甲的注意事項:

1、指甲剪的施力桿應在上方,若將施力桿位於下方剪指甲,指甲的切面會變得相當粗糙。

2、指甲從側邊剪起,不宜剪太深並預留修磨的空間,不可將指甲全部剪掉,易出現裂痕。

3、不宜剪太長或過短,太長易藏汙納垢且易有甲床剝離症;太短易細菌感染或有急性甲溝炎。指甲應與指尖的肉平行才恰當。

4、如果指甲沒有剪斷或出現裂痕時,不應用撕去的方式,最好還是用指甲剪剪掉。

好辦法分享給朋友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