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今年夏天預計比去年涼爽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最新消息顯示,安大略省南部今年可能不會重演去年的炎熱夏天。

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的高級氣候學家菲利普斯(Dave Phillips)6月1日向媒體表示,在今年夏季,多倫多和安大略省南部的其他地區可能會比去年涼爽。

他表示,在去年夏天,安省溫度超過30攝氏度的天數共有38天,是正常情況下的三倍。所以他感覺今年夏天會很舒服。菲利普斯說:「我們不會在我們空調賬單上花太多錢。」

他補充說,今年溫暖天氣到來地非常緩慢,而這可能是六月的天氣走向。

他說:「在安大略省南部,我們認為夏天伊始會稍冷一些。所以6月可能會涼爽,但這很好。在6月份,當學校還在上課而假期還未開始的時候,你不希望把全部的好天氣都用光。」

今年潮濕的春天可能會導致大批昆蟲在夏季出現。菲利普斯說:「我們可能會看到幾隻蚊子,因為這些潮濕天氣為蚊子提供了非常好的滋生地。」

六月初的幾天似乎都是陽光明媚,而且溫度也合乎時節,但隨後一週的天氣預報顯示可能還會有更多雨水。

加拿大環境部表示,在即將前來的星期天、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多倫多都可能有陣雨。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