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塗鴉數百處 議員商改區啟動清除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紐約法拉盛的一些街道牆上,經常能看到五花八門的塗鴉。法拉盛商改區和市議員合作,週四啟動了本年度的清除塗鴉行動。

裹上油漆,舉起油漆桿,一塊塊塗鴉,馬上消失無蹤。沒錯,刷油漆的,正是法拉盛選區的市議員顧雅明。週四,他和法拉盛商改區(BID)在41街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啟動2017年度的,法拉盛塗鴉清除行動。

顧雅明反覆強調,未經屋主同意而在建築物上塗鴉,屬於違法,警方有權逮捕違規者。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別人看到這些塗鴉,好像塗得有點無法無天了,感覺像沒人管,想塗哪裡塗哪裡,這不是不對的。」

商改區去年共清除了法拉盛地區的200處塗鴉,今年的目標是240處。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塗鴉會讓一個社區看起來不是很安全,我們是很注重塗鴉這個事情,塗鴉非常不好,而且對社區的整體觀感也不好!」

清除塗鴉行動獲得民眾的支持。

紐約法拉盛居民曾女士:「非常好!非常好!清除塗鴉對這個社區很有貢獻!讓我們有個乾淨的社區,讓我們為法拉盛感到驕傲。」

紐約法拉盛第七社區委員會主席Marilyn McAndrews:「社區居民都受不了這樣的塗鴉,所以大家和市議員來到這裡看看,看看能具體做點兒什麼。」

顧雅明為法拉盛清除塗鴉的項目,前後撥款近17萬,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商改區鼓勵民眾參與,看到法拉盛的塗鴉,可以Hashtag商改區的社交媒體,商改區將及時到點清除。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