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強降雨 基隆武崙溪水暴漲 計程車漂浮滅頂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受西南氣流及滯留鋒面影響,基隆市遭接連強降,造成武崙溪水暴漲,一輛計程車被瞬間湧入的雨水淹沒,慘遭滅頂,司機從車窗倉皇逃生,涉水逃離現場。

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視頻中可見,位於基隆市大武崙情人湖路口,1輛計程車被水淹沒,司機拿起一旁的木棒,一邊往地上插,一邊小心翼翼地走到不遠處的橋梁。

一旁有3位民眾手牽著手,準備將司機拉回岸邊。過程中險象環生。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好可怕的大雨」,「這真的太誇張了吧,這是開在路上的車嗎」。

相關視頻:

中央氣象局2日上午8點20分,針對全台發出大雨及豪雨特報,其中基隆、新北更是超大豪雨等級,淡金公路水淹到連小巴士都過不去。

基隆市許多地方也傳出淹水,安樂區也因武崙溪暴漲,就連拖著橡皮艇的消防車到場也一度無法通行。民眾表示,雨勢下得又急又快,水淹已超過120公分。

消防局出動橡皮艇救出3名受困女子,據獲救民眾表示,另有3人被溪水沖走。消防局已救起6人,其中1女童因溺水嗆傷,目前意識清楚。

(責任編輯:程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