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大最難省錢城市 加州囊括8個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個人財務網站GobankingRates五月下旬(22號)發布了最難省錢和最容易省錢城市的榜單,指出加州的舊金山、洛杉磯和奧克蘭,是全美生活開銷最大、最難存到錢的地方,而紐約排名第四。

榜單研究了全美60個人口最多的城市,根據中位收入、失業率、中位房價和房租、平均油價、平均食品和日用品花費,以及消費稅率而得出排名。

舊金山的房租、汽油和房價,都為全美最貴,生活日用品花費則為全美第二高,所以登上全美最難省錢城市的寶座。

洛杉磯的中位房租排第二高,房價排第四,消費稅和平均食品和日用品花費均不低,但其中位收入卻比大多數上榜城市要低,因而排到了最難省錢榜第二。

全美最難省錢城市排名
1.舊金山/加州
2.洛杉磯/加州
3.奧克蘭/加州
4.紐約/紐約州
5.安納罕/加州
6.弗雷斯諾/加州
7.西雅圖/華盛頓州
8.聖荷西/加州
9.貝克斯菲爾德/加州
10.長灘/加州
第三名為舊金山的隔壁鄰居奧克蘭,紐約排第四,也是美東唯一進入前十的城市。迪士尼樂園所在的橙縣的安納罕排名第五,長灘排到第十。

在最難省錢城市前十名中,共有八個加州城市上榜。而在最易省錢城市的前十中,加州城市均榜上無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