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秘方 輕鬆去除頭皮屑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頭皮屑不僅讓頭髮看起來髒髒的,還常常讓黑色的西裝變得仿佛穿了很久。對付頭皮屑,除了選擇去頭屑洗髮水,還可以用更天然健康的方法解決。

頭皮屑不可怕,試試下面6種方法中的任何一種,總有一種適合你。

1.蘆薈:其實蘆薈可以有效的治療皮膚干的狀況,還可以止癢、給皮膚補水、鎮靜皮膚。

有蘆薈保養頭皮,讓愛油膩的頭皮變得乾淨,也讓頭皮屑不再大量產生。使用方法是,在洗頭前10分鐘,拿點蘆薈液抹在頭上,10分鐘後再洗掉就好羅!

2.鹽巴:鹽巴可以拿來去角質,所以只要輕輕的在頭皮上灑點鹽然後慢慢按摩,把死皮都去掉後就可以再用洗髮香波清洗頭髮了。

3.橄欖油:只要睡前用10~12滴橄欖油拿來按摩頭皮,之後用浴帽包住頭睡覺。

過了一晚以後還有會癢的地方再用3滴去抹在那個地方。

如果頭髮很乾燥,這個時候可以不需要洗頭就可以整理髮型。如果頭髮出現油膩情況,需要先清潔頭髮再裝扮。


頭屑讓人看起來不夠乾淨,快學6種
去頭屑的辦法吧,讓你的頭髮、深色上衣一整天都乾乾淨淨。(Pixabay.com)

4.蘋果醋:蘋果醋會攻擊黴菌跟細菌,讓它們不會感染你的頭皮,讓你的頭皮酸鹼值改變。

只要用蘋果醋跟水以1比3的比例稀釋,之後抹在頭皮上,等15分鐘後再洗頭。

5.茶樹油:只要5~6滴茶樹油加到你平時用的洗髮精裡,用這種混合有茶樹油的洗髮精洗頭即可。

茶樹油不但可以保濕,還可以幫你的頭皮抗菌喔!

6.椰子油:只要在洗頭一個小時前用一茶匙的椰子油按摩你的頭皮跟頭髮,就會防止頭皮太乾。

當頭皮得到滋潤,頭皮屑自然就會大量的減少。


去頭屑並不難,6種生活中隨處可得的材料,去頭屑健康又快捷。(Pixabay.com)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