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槍擊縱火案 死者名單公布 含4台灣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菲律賓馬尼拉賭場度假村槍擊縱火案的37名死者名單現在公布其中的35人,顯示共有13名員工,22名顧客,其中包括4名台灣人

馬尼拉國際機場(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的賭場度假村「馬尼拉雲頂世界」(Resorts World Manila),公布了6月2日在該度假村遭槍手襲擊縱火中遇難的死者名單,表示總計37人遇難,54人受傷。遇難者中已經有35人身分確定。

死者中,度假村員工名字分別是:Hazel Yongco、Jellah Ramos、Melvin Herrera、Arvi Gavino、BJ Pagsibigan、Rojie S Uy、Jessica Alindogan、Merylle Gwen Ala、Lea Grace Mozo、Loudette Santos、Kay Nuguerra等。

死者中,到度假村休閒的客人名字分別是:Caccam Katherine Cervantes、P Ling Hung Lee、Pacita Guillermo Comquilla、Pomenciano Vargas Jr.、Susan Abulencia、Lai Wei Chung、Jaime Gaboy Jr.、Ariel Abrogar、Veronica、Lai Yu Cheeh、Cliff Reyneira、Rolando Pena Sison、Eluterio Reyes、Antonina Yuzon Allanigue、Sheila Malicse、Carmelita Taylo Delacruz、Mielle Oliveros、Pamela Silvestre、Elizabeth Gonzales等。

除了上述人名之外,尚有2名員工和4名客人的名字待定。

中央社報導,中華民國經駐菲律賓代表處從警方處確定,在遇難者中,有4名台灣遊客,他們中兩人姓賴,兩人姓洪,其中有一對夫婦。代表處已經與死者家屬聯絡,並將提供行政協助等。

6月2日(週五)凌晨,手持長槍(來福槍)的蒙面男子,從停車場闖入賭場度假村「馬尼拉雲頂世界」(Resorts World Manila),朝向人們開槍並縱火,導致37人死亡,54人受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