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數百警察暴力強拆 兩歲童照打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中國安徽渦陽縣楊池村,5月31號發生暴力強拆,數百名警察圍毆村民,有十餘名村民被抓走。其中村民王玉高一家三口,包括2歲孫子都遭到毆打。

當地政府以地質災害危險區為名,強制村民搬遷,由於拆遷補償不合理,許多村民都未簽字同意,5月31號,數百名警察闖進楊池村強拆房子。

楊池村村民楊先生:「來了有特警啦、武警、還有交警、派出所那些人,三、四百人嘛,只要有人拿手機拍照或者錄像,他們就打,其中有一個老人看著他兒子被打了,他說你們再打我兒子,我就死給你們看,結果他一頭扎進廢墟裏,他孫子兩歲嘛,也被打了。」

據楊池村村民楊先生介紹,扎進廢墟的村民名叫王玉高,他看到特警搶走了兒子王凱抱著的2歲的孩子,又被七、八人毆打,就衝過去奪回孫子。為了救兒子,就跑到廢墟上以死相逼,一家三口都遭到毆打。

當天共有十餘名村民被抓走,大部分都是婦女,被關押十餘小時寫保證書後獲釋。

據了解,當地政府以9年前的評估價給予村民賠償,該村另一位楊先生透露,村民不滿補償過低,當局就採取流氓手段強迫村民簽字。

楊池村村民楊先生:「沒有現房給我們,補貼的標準太低,現在把全村都圍起來了,把門也封起來不讓回家,沒地方住,自己想辦法。好些人被抓進去,就威脅簽字,不簽字不放,公幹的,在交警隊上班、教師、黨員,不簽不行,甚麼時候簽字,甚麼時候恢復上班。」

楊池村共有村民320戶,目前有一百餘戶未簽訂拆遷協議,官方發佈的消息稱,楊池村位於渦北煤礦採煤塌陷區內,限期拆遷,5月20號之前沒有搬遷的村民,一律採取強制拆除。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