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退出《巴黎協定》 民眾看法兩極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川普總統決定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美國國內民眾對此反應兩極化。週六,支持和反對雙方聚集在白宮外,表達自己的聲音。

週六,白宮前聚集大批民眾,手舉標語、高呼口號,抗議美國退出《巴黎協定》。

面對反對聲浪,川普的支持者們聚在一起,唱起國歌,力挺總統的決策。

川普支持者 Ann Trible:「我相信他是在正確考量後,做出的正確決定。我也相信,法律、邏輯和常識會戰勝所有荒謬的批評。」

川普支持者 Burt Gannon:「他決定退出巴黎協議,我百分百贊成,我來表達對他的支持。」

也有支持者認為,主流媒體的非客觀報導,導致有些人盲目輕信,故意忽視川普的政績。

川普支持者 Donna Widawski:「他面對的是一群帶有偏見的媒體,我們想讓他知道,我們支持並欣賞他的勇氣,他讓美國變得更加安全。」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