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開賽 謝淑薇止步 6華裔雙打晉級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週六是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第七天,男單奪冠熱門穆雷和瓦林卡都順利過關,台灣選手謝淑薇在女單第三輪不敵對手,而在女子雙打比賽中,有6位華裔選手已經晉級16強。

在男單比賽中,頭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以7-6(8),7-5,6-0戰勝阿根廷選手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3號種子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也以7-6(2),6-0,6-2直落三盤,擊敗意大利人Fabio Fognini,闖進16強。

女子單打週六繼續第三輪,台灣選手謝淑薇苦戰三盤,以4-6,6-4,7-9不敵世界排名27位的法國選手加西亞(Caroline Garcia),止步32強。這也是謝淑薇17年的職業網球生涯中,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的最好成績。

謝淑薇還將在女子雙打比賽中,和斯洛伐克選手切佩洛娃(Jana Cepelova)搭檔,爭奪16強席位。

而目前已經有6位華裔選手,在女子雙打比賽中晉級16強,包括:

賽會三號種子台灣選手詹詠然和瑞士名將辛吉絲搭檔,輕鬆以6-1,6-1戰勝瑞士的Viktorija Golubic和捷克選手Kristyna Pliskova。

賽會9號種子、中國選手徐一璠和加拿大選手Gabriela Dabrowski搭檔,以6-1,6-2戰勝美國選手Madison Brengle和英國選手Anna Smith組合。

第12號種子,台灣選手詹皓晴和捷克選手克里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搭檔,驚險以6-3,5-7,6-3戰勝中國選手梁晨和王薔。

中國選手鄭賽賽和羅馬尼亞的貝谷(Irina-Camelia Begu)搭檔,以1-6,6-4,6-3戰勝8號種子、美國的Abigail Spears和斯洛伐克選手Katarina Srebotnik。

中國選手段瑩瑩和彭帥搭檔,以6-1,6-3戰勝俄羅斯組合 Darya Kasatkina和Irina Khromacheva。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