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UN大使:川普了解環境問題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四宣布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後,各界持續關注川普的氣候政策。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表示,川普總統相信全球氣候正在變遷。

在美國有線電視CNN的《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節目中,主持人提出川普對氣候問題的看法,因爲競選期間,他經常持懷疑態度,當選後還沒有發表過意見。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Nikki Haley:「川普總統相信氣候在變遷,而且他相信污染是其原因之一。」

海利表示,川普知道「美國需要盡責任,而且也準備那麼做」。

本週四,川普宣布退出巴黎協議,稱這樣的協議傷害美國經濟、消除了工作機會、削弱主權幷讓美國處於永久性的不利地位。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Nikki Haley:「退出巴黎協議並不表示我們不關心環境。」

週日,美國環境部長普魯伊特也支持退出巴黎協議。他說:「因為協議讓美國處於不利。」「需要保證美國利益優先的協議。」

川普當選總統幾個月來,美國煤炭行業新增五萬多個工作崗位。普魯伊特表示,川普積極减少對企業約束的法規,正在美國産生實質影響。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雨薇綜合報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