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16強戰 納達爾和小德輕取對手進8強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法網今日進行至16強戰,其中,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持續精彩的表現,再次以3:0獲得勝利,從今年法網開賽至今,未輸一盤。

「紅土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繼續著勢不可擋的勝利,他在16強戰中,以6:1,6:2,6:2輕鬆擊敗西班牙同胞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下一輪將繼續迎戰同胞西班牙選手布斯塔(Pablo Carreño Busta),布斯塔本輪大戰5盤,爆冷淘汰了5號種子拉奧尼奇(Milos Raonic)。

另外,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直落三盤戰勝西班牙選手拉莫斯(Albert Ramos Viñolas)晉級。

女單比賽中,10號種子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1:2不敵瑞士選手巴辛斯基(Timea Bacsinszky),法國名將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擊敗衛冕冠軍穆古拉扎,2號種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也輕鬆戰勝對手晉級8強。

女雙16強戰中,中國選手鄭賽賽與羅馬尼亞選手貝谷(Irina-Camelia Begu)戰勝中國組合彭帥、段瑩瑩,闖進8強。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