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拋棄中共才能為冤者昭雪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為紀念六四,今天上午休斯頓也有一名民運人士隻身來到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對六四真相的封鎖、掩蓋,同時呼籲民眾不要忘記這段歷史。只有拋棄中共,六四死難同胞的冤屈才能得以昭雪。

今年六四恰逢周日,6月5日中領館一上班,民運人士肖峰就隻身一人早早的來到中領館前,舉起「勿忘六四」的牌子。古人說「十室之邑必有忠信」,他希望來往的民眾不要忘記那些為爭取國家民主進步而死難的同胞。

民運人士肖峰:「震驚中外的六四大屠殺已經過去28週年了,在中共的極力封鎖、掩蓋和打壓下,這段血腥黑暗的歷史正在被漸漸遺忘,這是非常可怕和悲哀的,我今天到這裡來是為了悼念28年前,被中共屠殺的死難同胞,是為了喚起更多的良知和正義,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站出來。」

一些來中領館辦事的人對肖峰表示,他們知道六四事件,但是迫於中共的壓力,不敢談論這些事情,怕給自己帶來麻煩。肖峰認為,中共不可能為六四平反,它執政68年來,殺人無數,土改、文革、八九六四、迫害法輪功等等,六四大屠殺只是中共殺人史的一個縮影,這樣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殺人魔是不可能為它所殺害的人平反的,只有拋棄中共才能真正為死難同胞昭雪。

民運人士肖峰:「中共應正視自己所犯的罪行,拋棄這禍國殃民的邪惡制度,徹底進行政治改革,這才是它唯一的出路。」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