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警長上任總結 誓言打擊暴力犯罪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今天上午,休斯頓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警長Art Acevedo對上任6個月以來的工作進行了總結。Acevedo反覆強調,打擊暴力犯罪是警局工作的重點。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放心,那些頑固的犯罪份子,在監獄幾進幾出的,搶劫啊,重度襲擊啊,他們要進聯邦監獄長期服刑,因為德州休斯頓已經翻開了新篇章。我們會工作更加有效,更加努力,抓住這些罪犯。」

Acevedo表示警察不像以前只是8點到4點工作,而會晚上和週末輪流加班,因為那時犯罪率更高。對於沒有造成死亡的傷害類案件,也要在案發時就展開調查,像對待謀殺案一樣重視。此外,會更加及時的逮捕罪犯。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增設了刑偵組,我直接指揮,由一位警員,一位行政人員和8位幫派科的偵探員組成。他們將在城市範圍之內打擊最嚴重的犯罪,我們很自豪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了。」

另外,將來可能會有翻譯人員協助警察在社區工作。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這個項目正在籌備,很快就能實現,一個由義工組成的翻譯組。這個城市的各個族裔,只要通過了背景調查和語言測驗,他們可以和我們的警察一起巡邏。」

警長表示要與社區深度合作,同時也和聯邦、州、郡等各級政府定期會面,聯手打擊罪犯。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