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罰單怎麼辦 五區巡講8日到法拉盛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收到紐約市政府機構的罰單,該如何處理?計劃在紐約五大區,巡迴舉行的《收到罰單怎麼辦》公共論壇,可以幫助您了解詳情。

大家看到的這個資料畫面,是本台之前拍攝的,法拉盛40路街邊牆上,廣告招牌林立。樓宇局以未經許可安裝為由,責令儘速在5月24日前拆除,否則必須繳納5000美金的罰單。為了避免被罰,大家可以見到,本台今天拍攝的畫面,商家已經把招牌拆得乾乾淨淨。

例如這樣的大罰單,一張五千塊,一旦收到,令很多商家都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

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總幹事杜彼得:「一下子就開了那麼多張單,還要罰五千塊,還不是五千塊能了事,把招牌拆下來要花幾千塊,又裝上去再花幾千塊。」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其實沒有什麼難的事情,只是你要知道怎麼解決事情基本的方案,所以我們鼓勵大家多對抗這些罰單,然後避免吃這些罰單,這才是最重要的。」

好消息是,紐約市行政審理和聽證辦公室(OATH),計劃在五大區,巡迴舉行《收到罰單怎麼辦》的公共論壇,6月8日晚上6點到9點,將在法拉盛舉行。(地址:133-42 39th Ave., Flushing)

紐約行政審理聽證辦公室主管Fidel F. Del Valle:「不同的部門能打掉的罰單比例不同,因為部門間開罰單時有不同的規範,一個部門只能打掉百分之十的罰單,但另一些可能可以打掉約六成。」

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和法拉盛選區民意代表,鼓勵社區商家和居民踴躍參加。

紐約皇后區區長Melinda Katz:「我們鼓勵大家參與6月8日晚上,六點到九點的說明會,鼓勵被傳喚、被開單的人來聽,被開單不代表一定被罰,大家應該要知道自己有哪些權利。」

當晚的論壇,專員將詳細講解,商家或個人如果收到市府機構開出的罰單,如何正確對待、是否可以打掉,等等。(地址:133-42 39th Ave., Flushing)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