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玉米的大陸女孩 與倫敦恐襲擦身而過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日前,倫敦發生恐怖襲擊,一名在英國唸書的中國大陸女孩因為貪吃玉米,幸運的躲過了這場災難。

據外媒報導,在倫敦楷博(Kaplan)教育集團唸書的一名17歲中國大陸女孩說,因為不習慣吃英國菜,所以每次到中國朋友家都會把朋友做的菜吃光。6月3日晚10時30分,朋友要她搭地鐵回家,但她堅持把剩下的一根玉米吃光再走,不想浪費。

女孩表示,正是因為多花了10分鐘吃玉米,她才沒有在10時50分到達波魯市場(Borough Market),幸運的與那裡發生的第2起恐怖襲擊擦身而過。

隨後,由於包括倫敦橋在內的3個地鐵站停止營運,她去沃克斯豪爾(Vauxhall)站換乘,這一站後來成為第3個恐襲地點。

但這名女孩幸運的在恐襲發生前已安全回到家,她隨後在微信朋友圈寫道:「謝謝玉米救我,謝謝吃貨的嘴,三個地方只跟罪犯差了一根玉米的時間。」

據報導,6月3日晚,倫敦發生恐襲事件,第一起襲擊事件發生在倫敦大橋,隨後博羅市場(Borough Market)又發生攻擊;時隔不到1小時,沃克斯豪爾區(Vauxhall area)發生第三起攻擊事件,共造成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針對恐襲安全問題,女孩認為不能因此而避免大部分活動,因為「你不能拒絕去感受這個國家的社會和文化」。需要注意安全的方面是,儘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夜晚儘量提早回家。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