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他只喝白開水,結果收獲太大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網友為了證明對人體的益處,他下定決心1個月時間內不碰咖啡、汽水、酒精。最終30天過去了,網友測試的結果收獲好驚人!科學證實,喝水比喝可樂汽等飲料要健康多了。

大腦更有效運作

大腦水份充足時,運作會更活力和效率。

提高新陳代謝

起床後喝適量的水,能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

皮膚更好了

喝水會讓皮膚更加濕潤,自從告別了加糖飲料,皮膚重現白裡透紅的粉嫩感。

減少吃東西

有時只是感到口渴,喝水就能緩解。

攝取熱量降低

自從改喝0卡路裡的水,純粹補充水分無負擔,讓日常熱量攝取下降。

排洩更順暢

喝水能讓人們排便更順暢。

喝水對心臟有益

人體缺水時血液會變濃,影響心臟功能。

提升身體機能

人體缺水時,影響身體機能有效發揮,充足的水份讓身體更有活力。

運動前先喝水,表現更出色

大多數人習慣運動完才喝水,最好的方式是在運動前就先喝一杯水。 因為當血液中水分充足,運動時血液流動才會更順暢,讓運動表現更好,不易疲累,也可避免中暑。

睡前喝水可預防心肌梗塞或中風

血液中有七成是水分,身體缺水時,血液就會變得濃縮、黏稠、影響血流,身體就必須提高血壓、縮小血管。

睡覺時,身體依然會因呼吸、排汗等排出水分,這7~8小時中卻無法適時喝水。哈佛大學的研究曾發現,早上6~9點是最常引發心肌梗塞、栓塞型中風的時刻。

為了避免半夜起床上廁所會影響睡眠,所以除了腎結石的人外,只要睡前1~2小時有喝水,並且早上起床時立刻喝水,也可達到預防血管阻塞的效果。

學會了嗎?分享出去吧。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