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四代政治局常委封殺「特赦」 江曾家族毫無後路

最新報導《新老常委封殺「特赦」江澤民曾慶紅後路被切斷》中說:

「中共最高層新舊領導人日前簽字保證,不但不對任何貪腐領導幹部予以「特赦」,而且通過三項決議把好高級幹部任命關。之前中共內部有三次「特赦」的爭論,最後都以特赦流產告終。港媒披露對於特赦貪官,王岐山曾說「還不到時候」。在十九大前習、江陣營最後博弈,封殺「特赦」的消息傳出,或顯示習陣營不再給對方任何退路。」

這個消息來自於《爭鳴》雜誌6月號報導,《爭鳴》、《開放》、《動向》我認為是隸屬習近平陣營,《爭鳴》是月初出,《動向》是月中有,每兩個星期來一波,這些雜誌披露出來的消息都是有時間、地點和具體人參與的,當時什麼樣的環境,討論了什麼事情,很明顯是習近平和王岐山藉助他們來向外界透露中共上層的動向,裡面最大的特點是《爭鳴》和《開放》一定是否定江澤民和曾慶紅的,你信不信這都是事實。

「5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生活會在中南海召開,離退休常委、委員被特邀參加,與會者包括胡錦濤、朱鎔基、宋平、李瑞環、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嵐清、吳官正、李長春、羅乾等。江澤民、李鵬、曾慶紅和賀國強缺席,前兩者稱有「身體健康原因」,後兩者則因「有事」。」

之前已經有報導說江澤民和李鵬身體有病,江澤民是死是活,已經說了好幾回了,最近的消息說它到了兒子江綿恆控制的上海科技大,說身體健康還照了相,他能夠這麼折騰一上午,就不能參加政治局擴大會議?你說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它能跟兒子露面就無法在政治局常委前露面?而且牽扯到「赦免」問題,就是和自己利益相關的。曾慶紅和賀國強「有事」,什麼事比要命的事大?其實就是出事了。因為完全可以不提,只說誰出席了就完了,為什麼非要把缺席人的原因給卯上呢?不就是告訴你說,有物真出事了。

我一直跟大家講,曾慶紅和賀國強家族真的完蛋了,包括江澤民家族整個全都完蛋了。


「會上,胡錦濤、朱鎔基、宋平等人書面發言,對習近平主政十八大以來的成績,特別是反腐工作予以高度評價。」


從左到右依次是宋平、胡錦濤、朱鎔基、溫家寶(網絡圖片)

這三人就是中共三代領導人,宋平是最老的,朱鎔基是江澤民一代,胡錦濤是下一任。他們是習近平之前的三代政治局常委,他們來肯定習近平的反腐,制定規矩,這就是完成了習近平仰仗黨的系統的最高目標,他要在現實的體制中名正言順的打擊江澤民和曾慶紅家族,他實際上在完成這個程序。

「其一,反對以任何形式或提交提案,對貪腐領導幹部予以「特赦」。」

這就是封死了所有渠道,四代政治局常委共同簽字認可,就變成了鐵律,封堵一切形式的特赦,那就是故意要把江澤民和曾慶紅釘死。它們以黨的名義貪腐一定會死在黨的名義上

「其二,在職和離職幹部都有責任管束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不得「搞特殊」。」

這就約束了所有人,包括習近平和王岐山自己,王岐山最近受到打擊了,有人說他老丈人姚依林家族貪腐,但爆料的人無論怎樣也打不著他,因為爆料的人一定要藉助裡面的人打擊他,在外面爆料的人還能上街去革命?最終不知革誰的命了。

「其三,支持中共中央決議,任何人提名的十九大准中央委員、准候補委員、准中紀委委員,必須在十九大前夕公布本人及家屬財產和海外居留權、國籍情況。」

這一條等於封殺了19大今天所有的人,都要提交這個東西。這是十八屆六中全會的時候要執行的東西沒能成功,到了十九大前夕,他執行了。今年年初中紀委的七中全會召開,應對著十九大之前的十八屆七中全會召開時,涉及到的所有高官。公開公示財產今天走到了切實可行的這一步。

文章引述了2015年的一篇文章,


「港媒東方日報披露,中國社科院中國廉政研究中心副秘書長高波2015年4月11日在湖北武漢進行「反腐新常態」主題演講時透露,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近期對是否有可能特赦腐敗官員的提問,表態稱「還不到時候」。」

這是引述過來的,為什麼還「不到時候」,我認為這是因為特赦不應該出自中紀委和黨中央,而是應該出自於國家的司法系統,完成依法治國和依憲治國的轉型,當轉型之後,共產黨不應該在權力中心。2013年7月份,當時有人提到反貪腐的問題治標不治本,王岐山自己也承認,但為什麼做呢?就是爭取時間,爭取到三中全會召開,向國家體制轉型,成立兩個機構。

我從2012年就這麼說,到現在也這麼說。利益的人一定是亂來的,話是隨便說的。有生命道義的人一定會有自己的生命準則。

與此同時,倫敦恐怖襲擊的三個恐怖份子身份已經確定,有移民和難民,有利比亞人,也有巴基斯坦出生的英國人,但都是英國公民,英國首相在講話中談到意識形態的差別,我認為意識形態這個詞很社會化,這個詞來自中國共產黨,所以我不認為是意識形態的差別,而是生命內在的東西,就像《封神演義》中蘇護送女兒妲己到朝歌,結果半夜千年狐狸精佔有了妲己的身體,其實這種現像在中國民間也很多,只是有人遇到了但不敢公開說。在人的層面叫意識形態,在生命的層面這叫人的元神被亂七八糟的東西給佔上了。為了滿足自己的利益而殘害他人。

「倫敦警察廳說,博特和瑞多安都來自東倫敦的巴爾金(Barking),博特在英國警方和軍情五處均有記錄,但警方在他襲擊前並沒有收到任何情報。英國公共電視第四頻道去年播出的一部記錄片顯示,博特曾在伊斯蘭的黑色旗幟下禱告,這令人們對警方的監視是否有效提出疑問。

《每日電訊報》報導說,博特是一名聖戰者,居然能自由地在電視上公開表達他的極端觀點。」


BBC網站截圖

這裡就牽扯到了一個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的問題,警察和安全部門在調查這樣的案件的時候都會涉及到人權問題,從這點你就能感到相生相剋的理在人間是絕對的,很多人在這種絕對化面前一籌莫展,

我在另一個節目news中曾說過如果朋友們有閑工夫可以再看看《封神演義》,我說現在就是新版的《封神演義》,人們陷入到最利益的環境當中,但背後卻有著更大的天意。因為妲己的出現,紂王荒淫無度,什麼肉林,酒池。那時候就是一個紂王,但現在這種荒淫卻成為了很多人的普世價值觀。89六四屠殺學生,江澤民和曾慶紅上臺之後,憑藉鄧小平「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理論,讓他們一小撮人暴富。

在這個過程中,很多人獲益,就是利益至上,表現出來的就是財色。紂王的年代就是一個王,一隻狐狸,一隻琵琶,一隻雞。而現在不是,哪裡有比干,商容與崇侯虎?但現在社會又是一個時代的產物。紂王聽從商容的建議在女媧生日時去祭拜,祭拜完畢要起身的時候,來了一股陰風,把遮蓋女媧像的幕帘吹開,看到女媧像,紂王動了色心,留下淫詩招來大禍,造成商紂600年基業毀於一旦,都是因為紂王的一念,而這一念也體現了生命本質。但誰引來陰風吹開女媧幕帳?紂王的一念牽動了某種生命,這個生命就要毀了他。方式就是先要滿足。而今天中共的朝廷,可不止一個妲己,過紂王中邪的理念變成了社會的價值觀,所以我說中國要遭大難。

《封神演義》中,女媧和三聖過完生日回到廟宇,看到紂王題詩,勃然大怒,就來到朝歌上空要懲罰紂王,那時紂王的三兒子正拜見父王,女媧看到一道紅光直衝雲霄,知道紂王還有28年運勢,女媧就不能違背天意毀了紂王,時間是個神,說明時間和命運超過女媧,從而演繹了28年的封神演義,使得文王演繹出《周易》,最後姜子牙封神,封雷風電和地獄之神等等,出現了我們今天的文化。


封神演義(網絡圖片)

就是一切都是有來處和因由,而沒人知道誰寫了《封神演義》,書上寫的作者只是人們以為的,沒有任何史料證明就是這個人寫的。中國文化就是神傳文化,這文化滲透到每一個家庭,但今天的人慾望滿身,利益充斥著每一個汗毛孔,人們早已忘記了自己祖先留下的文化,從而毫無節制的傷害著自己。今年你跟有些人提到人應該有的道德規範,不能亂來,他就會說你胡說。但如果自己的老公外面有了女人,又叫那個女人狐狸精,人就是把自己生命的真實和現實的利益割裂開了,單純的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