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顧問葉望輝:台美關係機會多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曾任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與前美國副總統錢尼國安顧問的葉望輝到訪休市,週末與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德州分會交流了他對台美關係的看法。他表示,川普正在重建與各國在貿易等方面的關係,因此台灣有很多機會。一起去看一下。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我覺得台美關係有很多機會,在貿易方面,川普總統很願意重新談判雙邊的貿易協定,或者我們關心的很多方面。所以不管是歐洲、亞洲、任何地方,在貿易方面他有一個再平衡的態度。」

他鼓勵台灣加強國防力量,向美國購買武器,並特別聲明這不是為了挑起戰爭。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他不想要美國到處干涉別的地區、別的國家,他希望我們的盟友、安全夥伴能夠保護自己。這並不是說要離開盟友,但我覺得對台灣來講這是另外一個機會。如果他們要買美國的武器,他有很樂觀的態度。」

關於和川普總統的溝通,他還提供了一個建議。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我覺得川普他不願意接受別人告訴他,他能不能用什麼話,或者他能不能跟某些人談話,所以我覺得臺灣的領導有一個新的機會, 考慮到他們要有怎樣的溝通渠道,跟美國協調雙邊的政策關係。」

本次活動由FAPA「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舉辦,FAPA在全美擁有43個分會,位於休斯頓的南德州分會人數最多。他們邀請到葉望輝先生,是希望通過內部人士,了解川普總統對台美關係等方面的理念。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